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

Hello 你們好
我是Athena

Athena這名字 是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是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
這一世要延續著協助所有女性去懂得真正愛自己、活出自己的美、綻放自己的光
去看到柔軟不是脆弱的表現
而是在其中蘊含著無窮盡的力量

記得在Kin44超頻黃種子日拿到Athena 這名字時
還在適應與掙扎之間徘徊的想:這真的是我麼?
晚上睡覺至半夜有感覺自己翻了個側身,感知著自己身體曲線的同時,心自然呼喚著Athena
我好似在與她合一
#這是第一個確認

回顧10年我已經走在這條生命道路上
在紛擾混亂中選擇靜默下來創作的人物所含的內在品質是相符的
當2014年初次提筆不知要畫什麼時, Athena的能量原來已經與我連接上
並且陪伴我走過很長的一段日子
#這是第二個確認

如今整合了這些訊息
我心中有更多的信任回到自己
自2019年連接馬雅曆法後,逐漸明白和活出電力藍鷹的能量
信任自己可以自我領導,活出自己的純淨品質

這幾年過程沒有白費
即使碰碰磕磕
即使遍體鱗傷
即使以為是孤獨的
但當我選擇往內走的旅程,往內信任更高意識,一切都更明白,所有的苦難都幻化為一道道美麗的彩虹🌈

在書寫這篇當中
我把自己重新整合
更多的理解,還有很多的感動
生命中看似殘忍的對待 其實是宇宙要在現在給予我很大很大的禮物

透過連接Athena 我邀請更多的我“回來”
當認出Athena,我會更多的校準
用這名字來連接回更多,在我之內的古老智慧真理
在黃太陽波符裡得到這些支持的力量和覺醒
我還怎會不知道宇宙多麼愛我呢?

因這與光譜黃太陽流年要推動的紅龍能量,是完全相符的

Zion這名字是我2008年教瑜伽時為自己取的名字
這一用,就一晃15年
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好聽,因為她獨特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也習慣叫我Zion
我依然會回應你

只是我會更開心你叫我Athena
因我很明白我靈魂深處要的是連接本源的自己
當被更多人叫這名字
我會更快與這能量校準
活出真我

謝謝滿滿愛的Anadala引路
謝謝Lyra為我連接的靈性名字

而連接靈性名字絕不是跟風
是知道我的生命走到一個階段後,需要能量的更新,好讓自己的生命進入到更大的旅程

更何況這不在計劃中的連接
就是宇宙要給我滿滿恩典的祝福與支持

Athena 謝謝妳 我愛妳💖

寫了幾天終完成於Kin49行星紅月日
共時我內在女神之完美拓展
感恩真的很完美🙇
✍️我的流日Kin234宇宙白巫師

#我是Athena你身心靈的能量療愈師
#天愈心靈音療坊創辦人
#頌缽音療導師
#一個家庭一個頌缽
#以愛以溫暖療愈人心


2014年突然神來之筆畫出了Athena

月亮的品質當時也出來了

Athena的出現療愈滋養了我

Athena的出現療愈滋養了我


當時想拉近心與宇宙的距離

因照顧家人不夠睡眠時
我用這畫面療愈自己

就是那月亮的光芒
溫柔又滋養
讓人安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