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愈希塔波声疗浴:结合希塔疗愈的集体声疗浴(最新活动)

天愈希塔波声疗浴: 个案反馈

个案反馈分享如下

☆老师,开始接触颂缽声时,我蛮排斥的,但是在老师您带领的声疗下,感觉蛮好的。我呼吸正常,心里也没不舒服,就是身体麻痹,所以感到不自在,就是坐立难安的情形。


☆从 YouTube 聆听颂缽疗愈,根本无法听完,就是不到5分钟就关掉了,老师,您说为什么呢? 在老师您的带领下我竟然能听1个小时。


★情绪和心情,都很好,不会郁闷不开心了,感觉很平常心了


★您的音乐疗愈帮到我很多,我太小看老师你的音乐疗愈了,之前还对这种疗愈怀疑是否能帮我


☆全身像通电一样, 不通的部位感受到能量的调理,紧紧的肌肉都松了,卡卡的髋部轻松些了


☆感觉能量往脚背脚趾疏通,肩膀手臂也被能量疏通了,谢谢你谢谢颂钵,静心时, 手印和大休息时,也会有感觉能量的疏通 身体更敏锐了


☆昨晚手臂能量满满,所以没有回应你 sorry呀,昨天在腰部排寒气,颂钵时也帮助加快了排寒


每逢星期五8.30pm
一小時線上聲療浴
一個月四次馬幣222
怎樣可以更好


#我是Athena你心靈的諮恩天使
#天愈心靈音療坊創辦人
#天愈希塔波声疗浴
#水晶缽頌缽
#支持天涯海角的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