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頌缽自我療愈反饋.3

頌缽自我療愈反饋. Part 3

學員1

我来分享一下30天自我疗愈的感受:

当老师询问有谁要一起打卡30天自我疗愈吗?当下的我有所犹豫因为知道自己是个很贪睡的人,担心没办法执行每天早上早起做疗愈,可以我还是选择了参加,想锻炼一下自己的毅力和自律。刚开始的几天真的没办法早起做疗愈,所以就在晚上的时间做,觉得有做总好过没有做。这段期间都有一直跟老师做沟通,于是我调整了自己贪睡的心态,开始设闹钟6点起床做疗愈,虽然还是会有赖床的情况,但至少我能在上班前把疗愈做好才出门。

在这段疗愈期间身体都有出现一些不舒服的反应,老师说那是身体给我的讯号,告诉我是时候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于是我就调整了自己的睡眠时间,告诉自己11pm之前一定要睡觉。虽然还是会做梦,但至少隔天的精神会比起之前好。

踏踏实实的完成了30天的自我疗愈,让我在心灵层面认认真真的去面对自己一直在逃避的部分,也就是自己对自己制造出来的假象和虚幻。打破了这些虚幻和假象现在的我更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因为接受了就开始塑造一个自律的自己,也感受出这一段话 “我不逼自己一把,我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力”。感恩老师的鼓励与监督,也很开心能与同学一起完成30天的自我疗愈。



學員2

分享一个小故事

我在前天去瀑布的时候摔了一跤,敲到了在右膝盖下方,前天晚上的这位置开始疼痛,一开始我以为是肌肉那种用力过度的痛; 过了一夜后连下楼梯都有点难度, 昨天做了自我疗愈后就在这个疼痛的位置上敲击5分钟左右,休息一阵子就行动自如了

被工作挤得满满的我,会有睡眠质量问题和颈肩酸痛情况

经过30多天的敲钵,身体给了我好的回应,睡眠和酸痛问题都有改善哟

第一次体验在敲颂钵的30天里,我能感受到颂钵音疗所带给我的平静和和谐的感觉,从第一个星期的打卡模式到现在的习惯性敲颂钵,感觉没敲好像少了件事没做完,我会继续努力

在这一次的自我愈疗过程,感觉自己的皮气能压制下来,很多时候都一笑而过,睡眠质量也好了很多,每一个好的收获都是因为一个坚持

平时每个星期都有做自我疗愈大概3次左右,第一次体验30天的经历是学会了要做好一件事情得靠坚持,每天的打卡是给自己的推动力,其实当我们坚持久了,慢慢地就会变成一种习惯了。

最大的改变是当我做静心时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有空就把脑袋的垃圾清理一下,放空自我。同时也让休息很久的身体开始动起来,运动加上自我疗愈让整个人更精神,正能量满满哒!



學員3

打卡的第90天里

颂钵为我深度的净化体内毒素

腰部疼痛让我吃喝睡坐都痛。

不过这是长痛不如短痛的感觉。

腰疼虽然让我心情变得很忧郁很难过

可是想一想 他的使命是让我把一切放下 放下 让我坐着不动的深思 (因为一动会痛)

进入内心的旅程。

颂钵为我

清理是一股内观的能量

清理是一种保有觉察的状态

清理是一种敞开的存在

慢慢的心情变美丽了 腰疼也消失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