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唱+声疗浴: 2021年1月份开始的线上公益活动

2021年1月份开始的线上公益活动 - 梵唱+声疗浴

因疫情的开始我在2021年1月份开始了线上的公益活动 - 梵唱+声疗浴

每逢星期六的傍晚7.30pm后调整至8.30pm

感谢我有机会服务大众,在非常时期帮助他们整顿身心灵

很好的幫助提升参与者的睡眠质量

好多位都很滿意的回馈睡得很好,很沉

甚至改变夜尿习惯,一觉到天亮

他们醒来感觉都不错

有的白天里也很精神

有的说前面幾天还蛮喜悅开心的

有的说身体循环变快了,体温升高,但不烦躁

其中有些平日不做梦的,也经验到经由做梦释放掉积压的负面的情绪和想法

而在之后的几天是处在平靜舒畅的能量里

还有平時个性急急的,除了感受平靜之外也体验到临危不乱的状态

有的參與者隔天反馈活动过后很精神,晚上很好睡眠,而且平常身体的一些湿气毛病也没有发作

大部分他们在声疗浴期间也会听着、听着就放松的睡着了

有的反馈在不到10分钟时间就听到自己的打呼声,过程还会隐约听到钵音的传递

有的说一听到声音就放松了,过程中睡着也还有麻麻的能量在身上遊走

有的反馈很舒服 100巴仙投入过程

有放松的睡着,身体有一些疼痛和抖动的反應

有的感受到鼻子的清理,很快睡着,醒來后又睡的经历着整个过程,而身体的清理反应沒之前那么激烈了

也谢谢大家反馈自身的体验,让我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值得坚持,和有意义的。这活动从原来的每个月四至五次到一年多后改为一个月一次,最终也决定在2022年的12月份办最后一场活动后就划下美丽休止符


这里再记录过往部分体验者的反馈:


1.昨天清理过后情绪平和,虽然昨晚睡眠时间不长但是现在蛮精神心情很愉悦,

今天看出去家里小花园也微风阵阵很舒服。。。


2.昨晚的颂钵静心很放松,快要睡下去了。虽然晚上不是很早睡,但睡的很暖


3.晚上好,老师,上星期六,是我第二次听老师的颂缽音浴,感觉很舒服,打哈欠,就睡着了。之前睡眠不好,一直做梦。第一次,听老师的唱第二首歌时,很伤心的哭了。哭过后,很舒服,谢谢老师的贡献。很期待老师的课。


4.非常喜欢Zion 老师的梵唱,活动后睡眠比較沉和精神好,这几天沒需要睡午覺,

非常感恩!


5.大家好, 我是来自吉隆坡的上班族。以前完全没有听过颂钵。

自从上个月第一次听 Athena 老师的颂缽后感觉良好。尤其是老师的梵唱,感觉非常舒服


6. 昨天在颂钵,我左脚小腿处一直跳动,那处是以前医师说是有风湿的地方,晚上也是睡很好,而精神和心情都不錯。有疏通了的感觉, 之前心轮比较紧


7. 昨天颂缽时,全身麻麻的,尤其是手和脚底,感觉每个细胞都在振动,很舒服。今早起来人也精神多了,心情也好了很多,谢谢老师的贡献!


8.老师,我昨晚时间上只来得及参与你的梵唱,来不及颂砵静心。但昨晚觉得很精神,到深夜才能入睡,一睡就到今天很迟才起身,已经很久没睡到这么迟了!也发觉今天一整天会比较口渴,一直喝水!

希望下个星期我可以配合到时间再参与!感恩你的贡献!


9.第一次参加,感觉很平静,很放松,颂钵时进入深沉放松,感觉很疗愈。


10.今早工作有点忐忑不安的感觉,持续了一阵子。突然间,脑海里哼起一段曲子。怎么那么熟的,好像在哪里听过。咦,这不就是老师的梵唱吗?接下来我不听地默默地在脑海里唱颂。心也比较平复了。太神奇了再次谢谢老师


11.感恩刚才的脉轮疗愈 我本身是下三轮比较弱 加上卵巢开过刀,刚才疗愈的过程中,我感觉到卵巢的部分有在疗愈,热热的。之后我这几天太阳神经和心轮部分原本卡住,疗愈后我是感觉到疏通了,由下往上的通顺了! 感恩这次的音频脉轮体验。


12.昨晚特别好睡哦因为我很醒睡的人,所以非常感谢老师


13.老師,我是第一次參加的,感覺就很棒!聽你的歌聲讓我漸漸睡去。心裡漸漸平靜和放鬆。謝謝,老師。


14.我刚才全身麻麻酥酥的,感觉毛孔都打开了!谢谢老师,觉得非常平静及全身放松,非常舒服。


15.今天开始跟着唱颂时,不一会,眼睛好像有点泪水。我怎么啦?眼睛有毛病?唱到一半时,我尽然睡着了,哎 o(︶︿︶)o 变猪了。醒来时,唱颂接近尾声。我这里的wifi比较慢,颂钵那段的声音都一直抖,变去抖音了。但我还觉得ok, 蛮舒服的,醒着听完颂钵,不想起床。


16.老师刚刚感觉脐轮(肚脐下)在跳动。结束后精神状态有比较好。谢谢美好的一个夜晚,得到了非常大的疗愈!身体变得更轻了,我还能拥有怎样超乎想像的轻松喜悅呢!肩颈紧的部位变松了,感恩老师让我变得更放松!


17.感恩Zion Ng老師的帶領。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在老師梵唱引導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在梵唱前兩首時,我居然會有股淡淡的哀傷!在第二段頌鉢靜心時,從頭頂開始,慢慢的一路麻麻、刺刺的到整個頭、臉、後頸項,然後感覺到心輪的悸動。

過程中,腦中有時也會顯現金色的光!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謝謝老師


18.当老师唱第二首梵唱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想睡了. 昨晚11点就上床睡觉(之前凌晨一点多才有睡意).好开心哦.可以一觉到天亮。老师一开始第一个梵唱的时候←左边心感觉到明显拉扯,开始很疼。像一副老旧的锁头锁着了心。然后要打开了那种撕勒感觉。。一直调整自己呼吸,去接受这个感觉,后面一直烦躁不安然后整个zoom被退出去了。又进回去继续听老师唱第二首歌的时候就感觉我的手脚被定住了,慢慢的到后面我就睡下去也断片了,睡了一个很深很深的觉,整个人进去了一个画面像印度国家,人来人往的菜市里我站在中间发呆,很多人穿过我的身体,他们像看不到我一样也听不到我的呼唤。后面听到老师叫我名字回来。我就吓醒来了今天的体验感觉很不一样,很深很深的,我那副生锈的锁头终于打开了。


19.感恩Zion老师 ️ 今天是我第3次的参加,今天的感觉是很喜悦开心的,可以感受到海底轮,脐轮的敞开,很喜悦的在接受~在梵唱的过程我身体不由自主的摇动起来,舌头微微颤动的唱起来~整个橘色黄金能量围着整个空间! 这个体验真的太棒了! 每一个星期六我都会很期待,谢谢老师创立那么好的平台,让我自己有独处时间去充电休息~感恩


20.感恩老師 今天心輪感覺很舒暢,頭部及身上到處都感覺到氣在流動,也有看到金色的光在旋轉著!謝謝您!您辛苦了


21.感恩Zion老師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在一開始梵唱時,感覺頭部麻麻全身發熱,明顯感受到全身能量在流動,到中間時,心裡感覺酸酸想流淚,整個胸口心輪一直不停在轉圈,到後面感覺自己的意識都空掉,身體會不自主的前後搖動,過程中都一直覺得很熱很熱。頌缽躺下時,感覺很放鬆,慢慢的開始有睏意,到後面覺得自己的肉身是沈睡的,可自己的意識卻是清晰的,那感覺像是看著自己在睡覺難以言喻,過程中後腦勺會時不時麻麻的,兩隻手掌心感覺捧著兩個小火焰,一隻手捧著一個。

直到最後聽到老師說可以醒來了,才慢慢將自己意識拉回,雖然還很不想醒來,因為那感覺太舒服、太放鬆,有點捨不得這麼快就結束了。

這是我今天參與靜心冥想的分享,謝謝老師、謝謝大家


22.昨天下線後,滿滿能量的感覺還是一直持續流動,直到快1點,體力瞬間斷電就開始沈睡,睡覺的過程中,一直不斷的做夢,夢了很多過去所發生大大小小的事。因為早上6:00有課,我5:30就醒來,雖然睡眠時間不長,也一直在做夢,但我卻沒有任何疲憊感,反而覺得精神很好!有多喝水並持續觀察自己的狀態,謝謝老師


23.感恩Zion老師 今天是我第二次參加,在一開始梵唱時,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進入身體並串流著全身,那一刻,內心深處的悸動,讓我突然感到喜悅、興奮、感動不已,且全身發燙發熱流了汗,到了後面才開始慢慢平靜下來。

頌缽躺下時,開始放鬆身體,感受到了金色光球在我眼前,光球開始慢慢放大,直到身體被金光包圍著,當下感覺頭部麻麻的,身體很輕盈,有種半睡半醒的感覺。

今天的感受和上週很不一樣,反差很大,已開始期待下週的體驗,謝謝老師


24.感恩Zion老师 ️ 今天是我第4次的参加,老师在开始梵唱的部分的时候一开始很放松舒服,整个意识开始放空,到象神的时候我的肚子开始搅起来,黄色的图腾从我的肚子腾出来,开始转动,整体感觉不是很舒服,但是知道祂们在做净化,后面一段话出来: “请把信任放在自己身上。”我顿时愣着,因为最近经历的事情太多。今天的体验和上一次不一样,就像洋葱片一片一片的掉下感觉


25.这是我第三次参与,这次老师梵唱时已感觉能量再流动,比之前的更强。虽然没像其他人一样有很奇妙的画面,但昨晚有看到一道白光出现。期待下个星期有更多的体验感恩老师带领我们


26.老师好,昨天是我第一次参与。在颂鉢过程中睡着了。身体感觉很重,所以结束以后很早就入眠,不过今天精神很好。谢谢老师的带领


27.非常感恩老师,今晚的疗愈非常棒整身好好舒服


28.感恩老师,今天一样有能量在身体里流动,眼前突然有一阵白光闪过,在喉部有白光在旋轉。这阵子有事情发生,头脑很活跃在思考,睡眠品质不太好。刚才我睡得很沉,一直到老师敲丁夏时,才醒来。感觉完全的放松了,谢谢老师的大爱。


29.早安,昨天晚上就提前睡觉,虽然之前有失眠的状态,可是昨晚就比较好入眠。心中有一股力量流动,应该是喜悦的能量。谢谢老师的梵音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心里深处感到平静,仿佛与大地之母连接,有点感动和告诉它,我回来了。


30.謝謝老師!您辛苦了!昨晚課程的收音很棒很清晰。在老師第一首梵唱時,眉心輪處明顯的感覺到有東西在 跳動 ,頭部、身體都有感受到能量在流動。近日來因心情上有些壓力,睡眠就較不佳,但昨晚經過老師的療癒後,竟然一覺到天亮!太棒了!老師謝謝您!


31.今天老师一开始梵唱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一开始有看到一个佛相,坐着的,也有看到白色光,之后就睡觉了,睡到敲颂钵的时候就醒来了,最近失眠,希望今晚会比较好睡


32.今天的颂钵疗癒,唱诵到Ganeshan有点眼泪。颂钵开始不久有点入睡但脑袋清醒听到自己打鼾。被自己打鼾声吵醒


33.我今天是第三次体验老师的疗愈。在老师唱诵的环节,很多只小龙出现。一 会就没了。颂钵过程感觉特别棒!能量完全渗透整个身体,身体变得很轻盈,就好像离开了床,不在受任何压力束缚者。但是头部就很沉重,应该是这几天睡得很迟,疗愈过程在帮助头部释放和调整能量。对,提醒了我必须要好好的睡一觉!


34.每次的颂钵静心,我都感觉很安心,很放松,然后又睡着了,虽然是短短时间,却感觉全身被疗愈了。谢谢老师,感恩有您。


35.今天的颂钵过程自己是睡过去了,当颂钵完壁后,才有知觉能量满满聚集在手部有伤之处,能量非常持久,到现在还感觉到,就好像在治疗我的手。感恩你的给于,也希望那些跟我一样有手痛的人因为我参与这个疗瑜也一起痊愈起来


36.昨天当梵唱开始时,我还在回家的路途中。当唱着 Om Namah Shivaya 的时候,看到天空的新月,突然想起Shivan头顶上的新月。当我对着月亮唱的时候,心里觉得特别的有爱和感动。。当进行颂钵静心时,我才到家。虽然家里小孩有点吵,屋外也充满爆竹声,但我听着颂钵的声音时很快就睡着了。。 颂钵完毕的时候觉得很精神,充满精力。所以我昨晚一直到两点才睡着。今天六点半就起床了,觉得精神还不错


37.早安~一觉到天亮~昨晚参加公益活动之后,就觉得整个人轻松很多!谢谢@Zion Ng 頌缽音療導師 昨天梵唱部分,因为宝宝没人帮忙照顾,就和他一起听,他可是听的很认真呢


38.今天参加了老师的公益活动,梵歌颂唱时,体内一直感觉有能量在流动。到颂钵环节时,从脚一直麻到上半身,而且感觉身体有很大的震动。结束后,原本很累的身体像回复了一些体力,精神也一样回复了精力。感恩老师大爱与一直以来无私的付出


39.结束今晚的声音疗愈后,我胸口没那么堵了。一开始的梵唱环节时,我的心跳有点不规律,突然跳得很快,但是不知不觉我却睡着了。奇妙的是我能听到老师说到了颂缽静心环节,我当时还以为结束了呢! 我反而感到庆幸音疗还在继续,我的心,在这一刻,什么都不想,放空。我期待每个星期的声音疗愈。谢谢老师的付出,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声音疗愈的能量。在这我鼓励大家一定要进来老师特别为大家进行的公益声音的疗愈。敬请大家要好好疼惜自己,与自己的身体连结。


40. 感恩Zion老师,你的梵唱、你的无私的爱,当下是非常棒的,有一种进入百纳海川的放松。虽然当时参与活动的我,并没有办法完全享受过程(孩子在身边),但却有一种被释放的感觉,心灵轻盈了不少。若往后有时间,我定会再次体验


41.老师,您是我见过最有责任感最有爱心最有妈妈的味道的心灵导师,请不要放弃这个线上公益活动。今天梵唱有少许感动但没到流泪那个程度[Grin]。颂钵开始不一会就睡觉了,接近尾声就醒了。 谢谢老师


42.今天的梵唱很好听,很感动,第三和第五首听到流泪了,感觉手心脚心都麻麻的,在颂缽时很陶醉,还看到紫光和白光的图腾很美,谢谢老师


43.老师,今晚的感受很特别。鼓声,老师的歌声都好疗愈,没睡着,很清醒,忙吐痰,打哈欠。颂钵的频率,穿透隐藏在肺部的痰,频率越强时,痰就生得越多,随后就会打哈欠。每吐一次痰,随后就会来一个大大的哈欠,大到全身会发抖,流眼泪,一直到颂钵频率声停止, 好感动!跟上一回的感受有所不同。 老师,感恩您让我有机会学习与共振频率体验

今早没有痰!很神奇,就只有在昨晚颂钵频率时刻才生痰,频率停,痰也跟着没有了。 颂钵的共振能穿透肺部,净化肺部的废物,不可思议,棒棒哒。感恩老师


44.今天很开心赶得及上老师的课。虽然很累了想休息,可是心却不自觉的想念老师的声音。。总觉得今天老师的歌声特别好听特别温柔。。


45.这几天有点累但又不能入睡,老师今天的歌很好听哦~ 一直都很喜欢老师的梵唱,听了觉得很有力量。我今天也很投入的跟随老师一起唱哦。。晚安咯老师,老师您也早点休息吧。


46.老师,很感恩您的爱心,耐心,默默滋润我们的身心灵,无私奉献公益课给我们上,让我有机会从新认识自己的身心灵。发现自己的身心灵都严重被污染,身体没病/没症状不代表没问题,那是一颗计时炸弹,随时会引爆! 如果我当时没连接老师的颂钵疗愈公益课,我也没察觉自己身体已经很污染,这些污染很需要把它清理掉,否则会威胁健康。上了老师的课,收益良多,逐渐净化身心灵。 谢谢你 ,老师。 如果时间能配合,一定会继续上老师的课。祝老师幸福满愿


47.谢谢老师! 今天的声音疗愈后,我情绪稳定了很多,没那么焦虑不安了。


48.老师不好意思,刚刚临时才决定进来。所以没有写名字。因为刚刚看中医,吃药全身都感到很累,想进来充电。现在蛮精神的。。。。身体感觉暖暖的。


49. 2022年的第一场公益活动,感恩老师愿意花时间帮我们声疗。今天听梵歌时能量很強,身体一直处在振動的状态。但到了颂钵可时,能量都一直流动,但不知为何无法靜下來,脑里一直讲话,不知是不是帶了耳机的关系


50.感恩老师在2022年的第一天为我们做疗愈。今天的感觉和以往有点不同。梵唱到第二首时,觉得左眼在不停的跳动。唱到第三首时觉得全身麻麻的,一直觉得有雪花飘到全身。唱到最后一首时,觉得身体掉进了漩涡,头一直要向左倒。。这个情况一直到老师唱完才停止。到了颂钵时,一直不能好好静下来休息,头脑很多杂念出来。


51.今天是我最难得的一次,与前面梵唱有了链接,有了心动,感恩老师美妙动听温柔如水的声音。请问Gurudev 后的那一首歌名。下半部的颂钵静心我也尽量的安住,思绪不时还是跑了,又拉回来。反正梵唱时的砰然感动已经让我很满足了,感恩老师。


52.老师,在颂钵方面, 我觉得刚才能量比较集中的是在左肩膀, 起初有点小痛,后来到后脑勺那边,有点点不舒服,然后再继续听的时候,还有全身痒痒的, 相信是能量/ 气在走着。。。 然后在梵唱方面, 我感到很平静, 平安。。。 最有感觉是最后一首曲子


53.老师早,昨晚带着期待的心情听老师唱歌,心情很放松,脑海里带出的画面都是开心的。在老师唱完象神后让我们许愿的时候,我看的象神发出金色的光芒给我,象神好漂亮。颂钵疗愈那部分我的双眼非常的干燥,所以我有起来一下点眼药水和喝水。后来又慢慢睡了然后我看到我走出屋外,很用力大口的吐一下,然后又进屋,后来好像听到有小孩嬉闹声就想起老师说的不要被影响就继续睡。


54.老师早,谢谢您昨晚的疗愈公益,让我整个人很放松。下线后也很快入睡,然后在梦里看到自己很忙碌的在为自己做疗愈直到凌晨1.39分醒来为止。感恩老师在我最需要被疗愈的时候疗愈了我,爱你深深


55.老师,早上好
昨晚听了最后一首梵唱,心里是喜悦的。感恩老师的梵唱与颂钵疗愈。昨晚睡眠不錯


56.昨晚梵唱和颂钵过程都是轻松喜悦的,今天早上醒来也是精精神神的,感恩老师
 

57.我是第一次参加线上音疗演奏,初体验的感觉就是前面的梵唱让我的身体放松而松钵演奏时就是比较深的清理,不同的音波清理不同的脉轮每一次的敲打让我的脉轮一层一层的清理。手脚都感觉有麻麻的感觉甚至感觉肉体都睡着了,很棒的体验


58.今天是1.1.2022的第一天,第一次参加线上梵唱+声疗浴。开始时会紧张,专注听梵唱、听颂钵的声音、听老师的指示后,渐渐放松。过程中,老师要我们内心说感恩帮助我们的人的那个环节,自己在感恩之后,就觉得有一道很亮的白光在头顶。

感恩今天能参与感恩Athena 老师


59.老师,早上好。能在新年第一天再次上老师的梵唱,鼓声和颂钵疗愈,无限感恩老师无私奉献公益。当老师唱第一首梵唱时,情绪开始波动,渐渐地平稳下来至结束。 非洲鼓声很疗愈,听了心很舒服,很平静。在颂钵冥想时,双手的筋络隐隐刺痛和麻,可能是大扫除的后遗症,颂钵的共振把阻塞的地方疏通。棒棒哒


#我是你心靈的諮恩天使Athena
#天愈心靈音療坊
#頌缽音療導師
#心靈梵唱歌者
#線上聲療浴
#線上公益梵唱+頌缽靜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