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療愈: 遠距七脈輪聲波療愈

{天愈} 遠距七脈輪聲波療愈

在過去七天裡
我在線上服務了兩位 遠距七脈輪聲波療愈 的個案
當中的個案和我距離差不多100公里,另外一位就相遙一個新柔長堤。。
第一位個案在開始療愈後不久,就看到白色的光。。接著就昏昏沉沉的放鬆
她感覺能量傳入身體後,手心是麻麻的
她記得自己在我引導能量到心輪時就睡著了。。感覺睡眠過程中做了夢
夢裡她體驗到有很多畫面和訊息一直進入 (因她有紅天行者的能量)
到一段時間,她感覺呼吸卡著了
(這是因在釋放著很多壓抑、堆壓的能量) 但很快呼吸就變得順暢了

她原來幾天前喉嚨就有不舒服,也乾乾的
完成療愈後她感覺喉嚨輕鬆了,沒有之前的卡卡
當時她還告訴我除了手心麻麻
眉心輪和鼻尖也是麻麻的
再感覺一下,全身似乎也在發麻
當下困擾的頸肩疼痛有覺得肌肉放鬆了
隨後幾天我們還有聯繫,問候之中了解到個案立即體驗到療程幫助促進了她子宮的排毒 (當時正值月事期間)

整體睡眠品質變很好,平時多夢的她,也有體驗到做夢醒來是很模糊的印象,甚至到幾天後有完全沒做夢的經驗
個案也感覺胸腔舒服很多,頸椎酸痛問題也減少一些
其他方面,如精神和心態方面也舒服,輕鬆很多



第二位個案多數的脈輪能量未被開啟

同樣面對了缺乏安全感,思慮過多,沒有自信,不喜歡表達自己,也透露了一、兩年前常面對胃脹氣困擾

在聲療浴的過程中,當能量導引在海底輪時,個案後來告訴我她會感覺那個區塊是很熱的,且這股熱能也傳送到雙腳

在療愈心輪時,她除感覺胸腔熱熱之外也明顯感覺胃正在不舒服,有刺痛感
有段時間裡她差點睡著了。。

完成療愈後,她說四肢和身體都是燒燒的。。
我有叮嚀她多加喝水讓頌缽能量順利的運作
希望接下來的她會越來越好


記錄15.1.2021

第一場【天愈】線上聲療浴
感恩昨晚與幾位有緣的朋友在zoom一起以聲療浴共振
當下大家都有不同的反應
有的睡著了
有的感受了能量的流動
在身體上、
或在呼吸的覺受
還有因堵塞的身體部位在清理療愈過程裡產生了點點的疼痛感、沉重感
例如在手指,手臂和身體


在Zoom療愈空間的線下

也有我的先生在旁邊一角享受著我的療愈
他很享受不同大小,不同音頻的頌缽、水晶缽敲打出來的共振與震盪效果
在過程他很快舒服地睡著了
一段時間醒來後說感受到麻麻的能量在身體,還忍不住很興奮的對我豎起大拇指,說很棒
有先生對自己的肯定
當然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啦

隨著聲療浴的結束
大家這些疼痛和沉重感都消失了
原本胸、胃過程悶悶的參與者
最後呼吸也變長了
大家都比聲療浴開始前更加的放鬆
他們多數都感覺很口渴
有些是當下的過程就非常的口渴
有的則是療愈結束後才感覺口渴

我提醒大家記得多喝水
好讓能量在身體充分地運行幫助調節身心


☆☆☆☆☆☆☆☆☆☆☆☆☆☆☆

今天早上很喜悅看到他們給我的反饋

其中一位昨天一直打呵欠到尾聲的參與者說聲療浴後,心情是愉快的
早上醒來感覺很好,有放鬆到
排便也很順利
另外一位則說我很喜歡sound bath
原来它是可以那麼澎湃的
當下的感覺就像昨晚我在zoom有提到的

除此之外,我忘了說
當比較澎湃的聲音来的時候,我的身體没有覺得放鬆,是覺得呼吸比較急促
比較穩定一點的音,身體比較鬆

Zoom meeting後没有立刻口渴
但是大概過了半小時,有感覺非常口渴,趕快找水喝
然後一覺到天亮,醒来感覺比較精神也
我每天早上鬧鐘響了會賴床,今天不會

比平時早一點點醒
我平時都有鼻子敏感,一下一下就會感冒了
睡覺一般是用嘴巴帮助呼吸
昨天睡覺没有什麼特别的感覺,不會特别感覺呼吸困難什麼的
特此感謝參與者們讓我分享他們的體驗


☆☆☆☆☆☆☆☆☆☆☆☆☆☆☆☆


感恩第一場線上聲療浴的圓滿成功
期待接下來參與者們獲更多的身心靈改善

也真心希望我所發心的這類線上活動能幫助到更多的大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