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草藥許願蠟燭: 什麼是魔法草藥許願蠟燭?

什麼是魔法草藥許願蠟燭?」


魔法草藥蠟燭的種類諸多,而許願蠟燭固名思義就是幫助我們願望的顯化

製作魔法草藥蠟燭過程中,透過儀式召請女神、精靈等等靈性存有降臨,再在調配研磨草藥時,讓草藥所蘊含的靈性及相對應的能量屬性能夠極好的發揮作用

當香氛與大地、星辰、生命連結在一起產生正向的共鳴時,將帶來美好而強大的力量。而這些振動與能量,就被包覆在蠟燭裡,為我們顯化願望~


想和我一起體驗蠟燭魔法般的顯化力量麽?

一系列三種不同的能量

1. 净化+守護

2. 人緣+幸福

3. 金錢+豐盛





 

在最初學習草藥蠟燭

連接和研磨著草藥的當兒

心自然生發出不斷的喜悅之情

一直很開心的笑著

我知道這是對的了



在2021年末其中一次為自己做希塔療愈清理後

讓自己相信並接受了魔法的力量來支持自己

行動上在2022年1月初先讓自己學習基礎草藥蠟燭的製作

為即將學習的魔法蠟燭課做暖身動作

而這魔法的顯化也未免太快了

就在同個月份就有機會學習了魔法蠟燭初階課程

當連接飛馬的能量感覺好強

過程昏昏欲睡,導致畫面斷斷續續

最後結束冥想前 清晰的看到金碧輝煌的六芒星圖騰,中間不斷散發金黃色的光芒

背後還有很多放置在祭壇上的五顏六色花朵

感謝飛馬的“簡單”訊息

提示我只需保有初心 真實做自己


以下是一些顧客反饋


今天和老師分享:那天點了老师的蠟燭, 两个星期後就有貴人出現, 金錢上有了很好的進展, 感恩老師感恩蠟燭

第一次點净化蠟燭,我先用鼠尾草来净化空間和自己。過後就許願寫下自己的願望,接下来就是陪伴蠟燭2个小時,蠟燭點的時候火燃燒的不是很大,感覺火很小。

一個星期後,我再點人緣蠟燭,當在點這蠟燭的時候感覺蠟燭的火很大。在還沒點蠟燭的時候,我的人緣也不是很好,和先生也没怎麽溝通。但是點了人緣蠟燭隔天,和先生就可以講蠻多話的,感覺氣氛也是很好。

你的許願蠟燭很强

願望實現一半吧,還没有完全實現。連其他的小願望,我没有寫在紙上的,都實現了一半。

等我完全實現了一定告诉你哈哈哈。

歡迎pm詢問



#我是Zion你心靈的諮恩天使
#天愈心靈音療坊創辦人
#頌缽音療導師
#心之神殿引導師
#希塔療愈師
#魔法草藥許願蠟燭
#魔法能量七脈輪蠟燭
#我的支持力量白巫師魔法般的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