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神殿: 學員反饋和經曆.1

心之神殿

學員反饋和經曆:Part 1

學員1

谢谢Zion老师带领我去寻找我的心之神殿。一开始我有困难进入状况也没有画面。过后在老师慢慢的带领下我看到我的心之神殿-一座白色的灯塔。我喜欢灯塔,它带个我一种安定和指引的力量,让迷失方向的人们得以借由灯塔的灯光指引找到上岸的港口,而在我的心之神殿所发出灯光的人是我-我的灵性名字的含义是太阳的光,带给人们温暖和希望。

在心之神殿里我看到一个4方桌,桌上有整堆的金钱财富,我秒答那是我的财富,老师引领我找了一个魔法口袋,桌上的金钱财富自动流进我的魔法口袋。过后我在心之神殿的墙上看到一把长剑,简单的雕刻,里面镶着一粒蓝宝石,直觉告诉我那也是我的。我手握着长剑时,感觉自己是拥有无比的力量,勇气和权力的,我感觉自己无比的神勇,我也把剑收入魔法口袋中。然后我看到墙上还有一个金色的古老时钟,钟摆是银色的。高我给我的信息是超越时空,当下疗愈过去。我不了解如何当下疗愈过去,在老师指引我把钟拿在手上,放进胸前,钟在我手上是有重量的,当我把它贴在我胸前,它直接融进我身体里,然后我的眼泪开始流了下来,洗涤了内心的悲伤。原来当下的疗愈竟是这回事。

尔后我看到天空有一只盘旋的老鹰,我认出它是我的灵性动物,它叫小宾,它停留在我的左肩上。我的灵性动物带给我的力量是做事的sharpness(锐利度),有远见,能够抽离,以理性来处理事情。我坐在它身上,它带领我翱翔美丽的云端,寻找我的指导灵。

我在云端上看见一只粉色滚金边的龙。高我给我的讯息是它是另一个我。我顿时心里很难过,留下悲伤的眼泪,老师问我是否要和它结合?我马上答是。很快的就进入我的心轮和我结合了。我感觉整个人更稳了,就像魂魄回来了一样,顿时龙马精神,觉得能量满满的。我的灵性动物继续带领我寻找我的指导灵,我遇见了我的指导灵-佛陀和观世音 。佛陀把祂手上的念珠给了我,并告诫我要修身养性,帮助人们,开展智慧。观世音把圣水洒在我身上祝福我,鼓励我不要怕,勇敢的去做。我期待我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灵性方面的开展。

最后,老师带领我回到我的心之殿堂去寻找我的藏宝阁。我的藏宝阁里有好多的书呀,其中一本是特别耀眼的红色天书,我向前打开天书时,强烈的金光放射出来,里面全是宇宙的智慧,它们藉由金光全数的由我的顶轮进入我的体内。我把魔法口袋的宝物放好后就告别了心之神殿。这是一趟疗愈和美妙之旅,它让我意识到自己内在的强大和丰盛,我的灵性和使命,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再次的探访。


學員2

今天在 Zion 老师的带领下走了一趟我的心之神殿。开始的时候我很难进入状况,没有感觉也没有清晰的画面,只看见一片云和灰暗的天空,正好像龙卷风和暴风雨来临前的征兆。当时有个直觉闪过怀疑自己是不是处在灰暗的人生,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呢。

我非常感恩 Zion 老师耐心的带领,最终我来到我的心之神殿面前,一座尖尖的建筑塔像大山般高大。一开始我是有抗拒的在远处望着不敢走上前去。随着老师的引领和鼓励问我有没有准备好,要不要领回自己的力量,我就很坚定答说 "我要领回我自己的力量!"

当老师指引我迈开脚步走进去,我眼前是一片闪耀的光亮,感觉上美好的事情将发生。

我慢慢进入状况与高我链接,领取属于我自己的法宝摇身一变,变了一位魔术师要什么有什么。还有一颗发光发亮的水晶球,我抱着它在胸前,感觉所有脉轮的色彩与能量在我身上流动,整个人被白光围绕着,充满正能量呢!

老师再继续带领我开启另一扇门时,我看见了我的灵性动物一匹褐色的马儿在面前,我很自然的骑上去让它带领我自由的往前奔驰,感觉就像我自由自在的往前冲。我们进入绿色的森林里我遇见我的守护神兽小白兔。当我走上前时我看见它越变越大只,这时候有一股悲伤的感觉涌上心头眼泪不知不觉的留下来。小白抱着我说放心吧它会一直陪伴着我守护着我,我不是孤单的!

最后我连接我的指导灵观世音菩萨,祂祝福我并示意我敞开心胸,勇敢有自信的往前走。

这一趟心之神殿非常疗愈,让我相信自己是有力量有能力的,我可以带着丰盛的光与爱照亮自己照亮他人,创造精彩美好的人生。

非常谢谢 Zion 老师今天的陪伴与引领,感恩她无私的付出。谢谢老师!

有兴趣了解什么是心之神殿,可以游览以下的贴文:心之神殿


學員3


#20072021#

今天下午在Zion老师引导下,第一次走进我《心之神殿》。还没开始前问了老师一些问题。我怀疑自己是否能和高我连接到?老师叫我要相信自己,要信任老师。一开始我只看见前方是灰灰色的,朦朦胧胧看不见东西。老师引导我往前走,于是带着信任的向前走,才开始看见一座似古堡的建筑物,仔细看清楚是座王宫。老师要我开启门进去,进到里面看见金光闪闪,宫殿里有国王坐的龙椅,老师问我想不想坐上去,我坐了上去,感觉自己有无限的力量和勇气,这时老师给了我一个魔法口袋,我把龙椅放进我的口袋里,我也不知为何我会想把这龙椅放进魔法口袋里?

老师继续引领我,我看见了我的灵性动物白鹤,我乘着白鹤翱翔天空,飞过蓝天白云,白鹤寓意吉祥,可能意识中我祈望这场灰暗的疫情快快过去,人们可以重见白天蓝云,每个人都能平安吉祥。这时我明白了我为何会把龙椅放进魔法袋里,我希望我能有造福人群的力量,可以把平安吉祥带给大家。

白鹤继续翻山越岭的带领我去寻找我的指导灵。我看见一个白胡须的老人慈祥地看着我,老师要我和高我连接,让高我指示是否我的指导灵,答案那是我的指导灵——南极仙翁,祂代表长寿。南极仙翁给了我一个福袋及两个仙桃,祂告诉我有什么事解决不了,可以往福袋一摸,我自己就只会有解决方案。这让我感觉到在我迷茫时是会有人给我指示的。我也可以有能力靠自己解决问题,祂告诉我凡事要坚持。

老师问南极仙翁给的仙桃我想不想吃,我把其中一粒仙桃吃了,感觉到我的能量一直扩展、扩展到无边无际。这让我变得能量满满的。仙桃能治百病,强身体健,我感悟到自己必须先照顾好自己的身心,才能为群众服务。

过后,和南极仙翁道别后又倒回来王宫里寻找藏宝阁里的宝藏。推开门下了一级级的梯级来到了藏宝阁,看见几箱宝盒,其中一箱开着的是满满的金银珠宝,老师问我要不要打开另外的来看,我打开了,看见其中一个宝盒放着一盏神灯。我把金银珠宝放在我的心轮和脐轮,感觉到自己是无比的丰盛,在神灯的助力下,无论什么事都会心想事成,加上指导灵的指示,凭着自己的能力和坚持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我把魔法袋里的宝物重新放回原位,就结束了这趟美妙奇特的旅程。

这趟旅程让我感觉能量满满,心里充满爱的能量!

谢谢Zion老师


學員4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這週我安排了這個活動。

原本以為是一個頌缽療癒;沒想到超展開直接進入這個奇幻旅程吧,一開始Zion Ng 引導我進入一個地方,我發現我到了一個海攤;當時夜很黑,爾後出現了一隻兔子詢問之下牠是我的守護者,然後我在沙灘上看到一個人的臉;以能量連結後,有一些自己和對方的情緒困住;所以也一併釋放了。還能怎樣更好呢?

爾後我進到一個木屋,一進門大廳看見有兩排樓梯然後中間鋪很美的雕花地毯,之後我進入一個房間,開始收到很多寶箱;裡面滿滿的金幣和金銀珠寶;後來直接連結到亞特蘭提斯的時期,我在那個時代是一名領導者,然後我有在一個抽屜裡找到一個那邊的透視眼鏡,並且也得到一把弓箭,也很意外的見到我的高我(是很可愛的外星人);祂告訴了我的力量之地,也告訴我關於我的星際源頭是來自哪一個行星,還送了我一個回到源頭的通行證。

那個回到源頭的通行証很酷,是一個金毛禫子;插在頭上就可以馬上從頂輪開了一長排樓梯,直接往上面走去,樓梯穿越了彩虹;也跨越了銀河系,走到終點直接回到星際的領域,超有趣的、並且我也更新了我的工具,還意外的領到了很多新法寶和財富,是很有趣的過程: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