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我的頌缽個案體驗.1

我的頌缽個案體驗. Part 1

個案1

2018年5月有位远从英国回来的男性友人来找我做了几次的頌钵音疗


他趁着回国办理签证,逗留几星期的空档向我询问和做了预约
我们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且还曾一起合资经营电话店生意

后来也没联系了好多好多年。。。

因为頌钵音疗而重逢,也是善缘
他和我接触时,告诉我他失眠了很多年,除此之外,鼻子不通的困扰也久,只要在他身旁的人,都能听到他重重的呼吸声

虽然他也曾经接受过鼻子手术,让鼻道疏通
可惜只让呼吸好转几个月,之后又打回原形

更严重的是,他的嗅觉已经不敏锐了!
过去曾给医生检查的结果是,六种味道里,他只嗅对了当中两种

因为时差问题调整不回来的睡眠在第一次音疗后,当天晚上就睡得非常好,隔天感觉精神,呼吸也改善
他也透露自己原有每天打坐的习惯,但只能维持短时间。。
但音疗后,他发现自己能在打坐里待得更长时间,且还更深入静心

第二次音疗,他开始了不一般的咳嗽的净化排毒反应,两三天后,当咳嗽逐渐减少,他的呼吸就变得更为深沉了
还说发现鼻子嗅觉开始敏锐些了呢!

第三次音疗,也是他最后一次能安排过来的一次

音疗后,他很满意身体的进展状态,且他表明感觉身体素质回到了十年前般的好

举例说,在和远在英国的同事用网络连线讨论工作事项时,他发现自己的思维敏捷,决策能力和工作效率是大大提高了

他能有这些良好的反应和体验,我真的很为他开心

在他回到英国后,我还和他保持着联系

他透露给我知道:回国后,时差问题也不再影响他的睡眠,一切都好。。。

在这里要感谢他对我的信任哦
远距离祝福他,健康、快乐、喜悦 永随



個案2

见到她以前,她正被害怕恐惧的感觉所侵袭笼罩。。
是那种害怕到失眠的程度,日复着一日,无尽长夜漫漫的过

再加上小儿爱哭、不易照顾,他的哭声在她听起来,是那么的悲惨,导致她内心的恐惧不断剧增

几个月前就曾经看医生服药两个星期的她,以为能缓和症状,但最终也了解到吃药并不能好转而放弃,改以其他治疗帮助

无奈,始终没有一个方法能真正帮助到她。。。她的病况每况愈下

正好上个月,在我前往台湾的前几天

她的好友发现她那阵子的情绪不稳定,波动很大,就带过来我这儿接受頌钵音疗

第一次,好友陪着她来。。
当她坐在我面前时,看着她,真的有乌云盖顶的感觉,不大开口说话,非常的忧愁

基于从陪同来的好友那儿获知许多,已有相当程度的了解
所以我只稍微交待要进行的过程,就为她开始疗愈

当在心轮时,她就脱口说出:“我很害怕!”

重复说了好几次
我也开口引导着她。。之后她释放了情绪,哭了!

疗程仍然继续进行着。。。渐渐地,她的情绪也平稳下来。。哭声也止了!
一个多小时疗程结束后,她看起来明显比之前来得放松平稳

我们继续保持联系,
知道她当天晚上睡眠好,不会紧张,虽然隔天睡醒还是非常的疲累,但她告诉我很开心
过往不爱喝水的她,也一直被我叮咛多喝、多喝。。。以及适当的休息补眠

几天后她出现一个情况,紧张害怕的情绪突然被放大。。
即使白天也会因为这情绪而搞得吃不下饭

我们安排在我飞的前一天,做了第二次音疗
这回,她没有哭。。则是放松得睡着了!

结束疗程后,我看到她轻松的笑脸
也因为这样,我很安心的飞

当我在台湾时,她只回复了我一次信息,说:这几天很轻松,很好

从台回国的第二天一早,我马上和她相约第三次音疗


嗯,她和我第一次见的样子有很大的差别

我感觉她脸色变白和粉嫩,禁不住问她有没有这样的觉察

她居然说:老师,我还觉得我的脸变滑呢!

噢,那真的是太棒了!


頌钵音疗还帮她顺便美容了一番呢!


真的,第三次的音疗,她又睡着了。。醒来似乎又更白更嫩的模样
她不好意思的捂着脸,娇羞的笑着

我知道她越来越放松和开心了

她隔天告诉我排便确实比以往好很多,睡眠也很好,脸色也更白嫩

为她开心,真的

三次的頌钵音疗疗程令她身心灵平衡,转换了心情,也差不多改头换面吧 (变得更美了咯)


感谢素未谋面的妳们对我的信任
感谢頌钵为人们带来希望和新生命
还感谢个案允许我将她的经历写了分享出来 (之前,也已让她过目此篇章)

感恩合十



個案3

这次的个案音疗体验同样经过允许而分享
她和我接触时,告诉我目前正处在焦虑忧郁,自我封闭的状况,在寻找着一个自我疗愈的机会

当第一次见到她,只觉得她好可爱、漂亮
聊天中,她透露自己从小成长的环境造就她长久努力讨好和取悦他人,无论自己承受多么多的委屈,只为怕别人不喜欢她

因从小被否定,也认定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即使被误会也不辩解,只是每天当夜幕低垂时,她的心就特别难受

心念影响了她外在遇见的人、事、物
所以她的人际沟通、工作都不顺遂,渐渐地睡眠越来越少、自卑加上失去了信心,也封闭了自己

第一次音疗后,
改善了她往常失眠后,精神恍惚的现象

在工作上,一直被老板娘和同事们欺压了,也闷不出声的她,突然间勇敢起来~
在一次被凶巴巴的老板娘怪罪的同时,心平气和的向她纠正出工作上被误会的错漏。。。
那个当下,老板娘是傻眼了!
因为从一开始在公司任职,她都是默默不出声的员工呢!

另外,她在音疗后,刚好去应征了另一份工作
因为很早之前认为自己无法在那个屡遭欺负的环境里继续工作
应征当日,她发现应聘条件苛刻,需包山包海

她说若是以往啊,在求职表格上一定会违背自己心意,都划上勾勾,希望至少老板能给她一个面试的机会


但,很奇怪的是这一次,她没有那么做
而是都很快在格子里打上了很多的叉叉

哇,终于她也忠于自己了!!!

她还告诉我,暂时不会再去找别的工作
因为她很清楚,若不改变自己,她就会掉入不停不停换工作的轮回里。。。

这样的转变,我感觉太棒了!

因为勇气,和敢于表达以及忠于自己 这几个特质
并不是那么轻易办到的
有好多人花了很长的时间,都未必能做到呀
她还很开心告诉我,自己变得更爱笑了~

我很开心,很开心能帮助到她。。
像这样善良的女孩,真的需要勇气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权益

我会为她加油,继续为她疗愈

世上还有多少这样善良美丽的灵魂也在受着委屈呢?

我给予全然的祝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