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神殿: 學員反饋和經曆.2

心之神殿

學員反饋和經曆:Part 2

學員1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体验。由《心之神殿引导师》Athena老师,引导我去寻找我的心之神殿。

由于是第一次,心里非常紧张。还没开始之前,老师就和我聊聊,然后慢慢引导我去放松冥想。。

刚开始,我看到了一条长长的阶梯。阶梯的尽头有一扇门。我开了门,看见蓝蓝绿绿的天空,和天空连成一条线的大海,和长满茂盛大树林的小岛。过后我看到了一个没有窗口,像卡通里的小木屋。进到里面,看到也是绿绿蓝蓝的小湖,感觉自己在山洞里。山洞口上有很强的阳光照了进来。我走了进去,摸一摸粗粗的山洞面。然后我看到了一条纯白色毛毛的龙,要带我飞出山洞。

我们飞到了一个小岛。岛上的人长得好奇怪。个个长得圆圆的好像雪人,浅巧克力的肤色,分不清男女的样子。。在前方我看到了一只超大只的老鹰。锋锐的眼神一直在打量着我。。 过后老鹰带我飞上了天空。飞到了一个好像Frozen里看到的冰堡。进了城堡里,在宝殿的中央,我看到金黄色的蛋在闪闪发光。我走上前去,把金蛋放在心口上。金蛋和我融为一体。我变成了一个黄色的光体柱。

过后我骑着老鹰飞回了小木屋。一开门就看到了三天大大条的鳄鱼,把我吓了一跳。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慢慢的走了进去。奇怪的事发生了。那三条鳄鱼包围着我,慢慢变成了一个符号, 然后变成了一朵三个花瓣的花,再变成了一支仙女棒。我把仙女棒收进我的八宝袋里,然后走进了储存室。在里面看到了很多很陈旧很厚的书。老师叫我拿了一本书来看。一翻开书,竟然是无字天书,看不明白。我把书放在心口,却可以感觉到心口在发着白色的光。白光消失后,我就从木屋走了出来。

然后我再慢慢的回到了当下。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旅程。在过程中我一直祈求高我给我指示,让我可以明白这些画面带来的信息。可是一直得不到答案,或者答案很模糊。可是只要一把所有看到的物件放在心口,所有的答案就出来了。。

这一次的体验让我觉察到,很多事情应该去听听“心”的意见,而不是让头脑让逻辑思考来决定。当我找到了心里的自己时,一切的答案都会显现出来。。 当我找回了我自己,也是我散播爱散播快乐能量的时候。。

原来一切都是唯心造

寻寻觅觅了这么久,原来答案就在心里。
我,不该也不要再往外求了。。


學員2

20/7/2021
我的心之神殿之旅
在Athena疗愈师的带领下,首先我看到前面出现一片透亮的白光,感觉自己的双脚踏在像是雪地,又像是白色沙子或沙地上,慢慢地往前走,留下了足迹。一开始我只看到一片白光,慢慢的我看到了埃及金字塔。我走了进去,我看到一个大台阶,整个场地充满着萨满的能量。

周围有许多古装祭司装扮的疗愈师,他们站在个别的水晶疗愈池里在为他人进行疗愈。我看到前方有一个大祭坛,我走上前去,很自然的坐在祭坛上,直觉那就是我的祭坛。过程中没有人觉察我的到来,感觉我是超越时空的来到了这地方。祭坛前面摆放了许多萨满的法器,有剑,水晶球,水晶等,是专给疗愈师们用的,我也看到一颗像蓝球般大小的金蓝色水晶光球(它能净化空间),在Zion疗愈师的引领下,我把驱魔长剑和金蓝色的水晶光球收纳入我的魔法口袋。
我过后看到一只鹿,它一直跟着我,过后这只鹿竟变成一只独角兽。

独角兽的角散发着七彩的彩虹光,好美。独角兽带领我穿梭外太空,游梭在太阳系和银行系等星系。这趟星空之旅,我连结了天狼星的光,让我全身充满能量。

过后独角兽带我飞回地球,我躺在大地上,手里握着金蓝色光球,我开始念起咒语,我感觉到一股强大的能量,把自己和天地连结贯彻,融为一体。霎那间我很感动,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因为我感觉我做回自己了,我不再拒决几千年前我就被赋予的工作。我完全臣服于自己的天赋和使命,并全然接受服务,疗愈和成就他人就是我现在要做的工作和使命!

最后我来到我的藏宝阁,我拿了一粒约10分钱大的珠子,这颗珠子是可以用来协助他人治病和净化病业的法宝。临别心之神殿前,Athena疗愈师又问我还有什么东西要拿时,我又联想起一年前有一个老师要我从神圣母亲手中拿回生命之书,我立刻连结了圣母玛利亚,拿回了生命之书,那一刻我非常的感动,我再次的找回我的能量。整个过程我觉得是让我忆起自己,找回自己的能量和做回真实的自己!

感恩感谢这一趟灵性之旅,让我找回自己的力量。


學員3

感谢 Athena 给的服务。 让我看到属于我的心之神殿, 里面遇见了很多不同的动物, 有2只神圣的守护神兽就是独角兽, 和比比神兽鸟。 然后里面的讯息都是要我扎根,稳定落地(安全帽), 好好地爱自己, 照耀自己(曼陀罗图腾) 。

还有在牢房里遇见了peter pan和魔鬼, 让我发现原来内心的魔鬼(小我的念头)其实不可怕, 因为都有着peter pan(正能量的自己), 在疗愈着这些魔鬼那就是小我的念头。 所以, 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案。

然后后来我勇敢地闯进去自己的牢房,接着 进入了, 一个很亮很亮的洞穴, 慢慢看到自己的独角神兽, 那就是Joyce~ 超棒的感觉。这也让自己, 更有勇气, 继续面对我的生活。

整个过程Athena带得很棒, 超喜欢! 这是我的回馈。。谢谢你! ^^

疗愈就在自然的当下发生。。。



學員4

很开心走一趟心之圣殿的旅程,谢谢Athena的带领,这一趟旅程从开始的泪水和压力,拒绝接受,到最后老师的一直带领和对话,清除了自己的内在的抗拒和一些不能释怀的东西,慢慢的接受和让能量从新的进来,终于到最后自己也不再抗拒了,再次感受到那份轻松和喜悦

最后附上一些心之神殿里看到的图片,第一张是昨天突然看一下天使卡发现到这跟那天我感觉到的unicorn和翅膀很像,我就好像里面的情景,一股喜悦由心而来,第二个权杖是类似这样的但是是粉色和金色的,它不只是我的权杖也是我的剑,非常有力量

第三个就是我的储存空间了

当然还有其它的,就没全部记录了

还有感谢遇到您
Athen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