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钵: 妈妈和女儿们的音疗

颂钵: 妈妈和女儿们的音疗 


平日都在为个案音疗的时段穿插妈妈和女儿们的音疗。。

但偶尔也会在一天里连续为三个人做全套音疗~

昨天的午餐后就安排了三人的音疗


第一个接受音疗的是小女儿

当开始音疗前,我也灵机一动和她玩一玩 “role play” 角色扮演。。把她当成是顾客

开口问了第一句后,把她爱演的细胞也激活了。。

竟然接着问了我:什么是頌钵?

好吧好吧,一起演到底。。

就把一个頌钵摆到她面前,和她解释一番,让她玩一玩,敲一敲

之后的全套音疗,好轻易的就把她敲睡。。还睡到流口水 呢

结束后,她不愿意醒来。。

没办法,就告诉她下一个 “顾客”已经到了! 再将她抱离开治疗床。。待清醒些后,她问我怎么没帮她敲丁夏啊

幸好我有证人,证明我都做足全套叻,哈哈


接着为妈妈做全套音疗。。。

同样,在进行到一半她也呼呼大睡。。和之前比较,身体阻塞的淋巴部位和她右脚的旧患也明显轻松多了。。。敲击出来的钵音都挺清亮悠长

唯一让我惊讶的是:这次音疗结束后,她的脸色变得好粉嫩,看起来也年轻了些,赶紧拍她的特写照,然后给她亲眼看看。。她也开心的笑了!


最后,轮到大女儿做音疗了。。

小女儿也凑来服务。。帮忙倒水。。帮忙服侍姐姐,为她拉被。。盖毛巾

真好服务呢!

大女儿全套要结束前,告诉我背后突然很酸痛。。就再为她局部放松了一下

想必是她平日姿势不良带来的影响 ! 因为这次音疗也发现她骨盆有点不平衡了。 及早发现,希望她能更正视这问题,及早调整回来

晚餐前,迎来小侄儿。。由于他之前曾在我回怡保前要求我为他音疗。。。而当天刚好有点疲累和忙碌,就没答应。。

他,可是很识货和聪明的哦。。有次他伤风了也打电话问我是否能帮他做音疗。。隔天也舒服多了

所以这次呀,我不忍再让他失望。。。

就告诉他晚餐后,休息一会儿,就帮他做。而他这次的反应是在肚子疼。。。

原来之前曾有过几次记录 :只要跑步快了些,肚子就会疼

但音疗后,他的疼痛是加倍的反映出来了。。疼痛到他无法忍受,连呼吸都变粗了

之后我再尝试帮他局部放松疗愈,即改善了一些。。。

完毕后,要他喝温水。。也提醒他多喝温水。。观察下情况有否改善

今天问候他了。。说早上睡醒就不疼了!电话里嘱咐他继续多喝水让頌钵能量继续运作,帮助改善身体


一天里为四个家人做全套音疗。。

心里是很开心满足的

后来一段日子,我每天临睡前都会帮两个女儿轮流的做頌钵疗愈。。。看她们享受的样子,即使累些也甘愿。。

尤其还听姐姐说,很好睡到抱枕掉了都无所谓,妹妹也因为睡得香甜些而不会半夜跑到地上睡,哈!

帮助家人 照顾他们的身心灵健康~ 我觉得,这是我给他们最好的礼物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