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頌缽音療: 幼儿园这群小朋友们是被我宠坏了么?

 兒童頌缽音療

幼儿园这群小朋友们是被我宠坏了么?

最近的两次午间音疗。。

当我一走进房间,就有小朋友带头说:我要放背后敲。。很舒服!

可想而知,接下来就会听到每个小朋友也说:我也要放背后敲! 一声又一声地此起彼落

且可以看见他们动作多么的快和一致

都自动将身体反转,一个个趴趴睡

眼前的一幕开始我看了有点发傻。。。回过神后,心想他们那么有诚意,我也不让他们失望。。。尽管这不在原来的计划中

就让他们耐心地等着我,在每个小朋友的背后轮流敲击按摩。。。当然过程会引导他们。。。告诉已被頌钵按摩过的,我要去找下一位同学了。。

也告知其他在趴着等的小朋友们:我快要来了。。。就要到你了

在他们之中,有个没午睡习惯的男生。。向来很难入眠

最近见到我时,都会很积极向我询问:下午会过去敲頌钵给他们听么?

我发现他越来越爱頌钵音疗的。。。他也不止一次告诉我頌钵振波在背后的按摩让他很舒服。。且这两次,发现他真的有睡下去了,而不再是假假睡

頌钵所发出的振波确实好疗愈。。。不仅被深具压力的大人们所喜爱

也被这群单纯、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所喜爱

有人说:小朋友才是真正的识货家

能被他们所接纳和喜爱的,肯定都是好货。。。

頌钵音疗 亦是如此,呵呵

希望有一天,会有更多更多的小朋友能有机会接触頌钵音疗,能被頌钵疗愈和滋养身心灵,更快乐健全的成长。。

愿会有爸爸妈妈也像我一样,常常或偶尔为自己的孩子做做頌钵按摩,除了它带来的益处

这也是促进亲子关系的良好健康管道呢

祝福小朋友们都有这般好福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