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神殿: 天愈★ 心之神殿探索

天愈 心之神殿探索

幾天前收到一個個案的反饋:

Athena, 真的很感恩呀

我發覺到在這2个月覺察力越来越敏銳。

看見自己的模式時,雖然還會有些害怕恐懼面對,但還能坦然的走出一步,拿起力量。
只是擴展的能量還未能很穩定的持續,還在拿捏中~
在上2个月,妳带領的心之神殿探索,在今年是我跨越和療愈很深的時刻。 那一段時間,我確實的面對挺大的“自我”課題,徘徊在“真我”和“假我”之間。 過了那個星期,我看見身邊的人事物也有微妙的轉變中。

顯化的速度比之前清晰和快了
自我完美的主義也逐渐的减少~


☆☆☆☆☆☆☆☆☆☆☆☆☆☆☆☆☆☆

哇 收到這樣的反饋真的好開心
我不禁想了解兩個月前個案體驗了什麼?

於是,打開記錄。。

22.8.2021的下午
她是看到朋友在臉書的分享而好奇來探索,恰好是我第100個個案 (好巧)

在引導放鬆後
她隨後就感受置身一片汪洋大海的寧靜中,隨著一道金黃/白色的光進入海底
她留意到光的呈現為倒三角形
當越往深處去 那光芒越亮
而她的手臂和背部即開始輪流發麻和緊繃

在海底 她可以看到發光的水母、叢叢的水草、巨大的珊瑚、海葵、稀有生物等等
腳觸到海沙時,她知道已經到了海底
此時手不再麻了 卻開始發汗

我引導個案詢問高我有什麼需要探索的?高我要她去尋找一個匿藏在珊瑚間的物件
在幫助下,她很快找到了一個棍子

一個上端鑲嵌著水晶,下端是海洋琉璃的棍子
握著時她感覺到電流從手傳到心,整隻手在發熱
繼續在心輪感覺時,她形容一團熊熊烈火在心口,整個身體很熱,最後感覺到一道閃電從心輪沖出頂輪

隨後恢復了平靜~

這過程的能量讓個案重獲信心和穩定的能量 (原來是個案與生俱來擁有的) 除了可幫助自己,也可幫助他人
在此刻我引導個案詢問她是否曾經住在海底呀?高我給了是的答案。。

我再問是否可顯化心之神殿,是否就在海底?

隨即個案眼前立即出現一個非常高大的塔
進入漆黑的大廳,吸引她的是一個小小發亮的物件
亮燈後 看到這是一個像水珠般圓圓的,發著瑩綠色光的球體
個案拿起它,感覺特別喜悅
放到心輪除了喜悅之感,還感受到能量不斷地擴展
她後來還感受到一股調皮 純真的能量
這原來是要她像一個孩子般的純真活潑,也可如水般靈活彈性,有可塑性的生活哦

我們繼續著下一個探索

個案發現了在空間牆上有懸掛著八幅畫像
她對其中一幅西方女生畫像特別有熟悉感
高我告訴她,這就是她自己
高我進一步傳達畫像裡的女生要她“重整光輝”
她聽了卻感受到一股沉重和悲傷感

我建議個案當下以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做清理
在進行清理的過程中,她是越清理越感沉重,且還感受到另一股失望的能量,最後也連帶釋放出不被理解的感受
而原來這一世

個案也一直在感受著失望和悲傷的情緒
我給予她足夠的時間慢慢清理
漸漸地把這情緒感受釋放掉了,也不再有糾結感,一直到她感受到很輕鬆,完全的釋懷
而此時高我也說此次沒有其他要探索的了,下次才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之後在問候當中

我只是初步了解到個案感受到很平靜、和諧和舒服,和家人關係逐漸融洽
而這次她的反饋更印證了心之神殿的探索對她真的有極多的幫助
我也陪著開心

祝福她和看到這篇分享文的你

有更多的美好開啟於這11月份

Om Nama Shivaya


#我是Athena你心靈的諮恩天使
#天愈心靈音療坊创办人
#頌缽音療導師
#心之神殿引導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