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疗愈: 學員反饋和經曆.1

希塔疗愈
學員反饋和經曆:Part 1


學員1

在開始之前,老師不斷地幫我一起討論有關於我要卸下的以及我要許願的部分,並且把語氣改的是已經完成的狀態,我覺得這個部分非常的細心,對我的幫助也非常的大

開始進入的時候其實並沒有馬上就可以進去,但是頌缽有發生非常大的協助,我很容易就進入了一個腦波放慢的狀態

在開始脈輪清理的時候,我都在一個比較腦波放慢並且放空彌留,但我知道這個樣子是更容易進入能量的,一切都進展得非常順利,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做過了很多的療癒,但是老師還是非常精準的說出我的喉輪還有臍輪太神經叢以及海底輪都有一些各自還沒有完全清理的狀況,很準確

但是最後靈魂碎片對我的協助真的是太大了,我看見了我原來並不是完整的我,有很多的我在外面,難怪我常常都是心神不寧,而且一遇到未來或遇到很多狀況我都是屬於恐懼害怕猶豫不決的,因為~我並沒有把全部的我都收回來,所以我沒有辦法很精準地知道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我是非常不完整的

並且我在這裡面去到處收回有關於我自己,譬如說~小時候發生的事,前世發生的事,但是我看到的更多的是我被捆綁在魔法陣裡被惡魔鎖住,並且裡面還有非常多的交易,以及誓言誓約,我看見了我對自己做了非常多的魔法陣,符文符號,還有跟神之間的,其實我並不在意這些故事了,但我想把我自己收回來,所以在那個時刻我還運用了我自己的一些手法,協助我自己把我自己完整的收回來,我感覺到我變得不一樣了

並且這一切也對應了我剛好新擦的彩油105號,我們目前對於105號瓶的瞭解,這是可以指出我們內在陰影的一瓶,我們內在未被承認的某些事物、被否認掉的壓抑,被我們拒絕的。這一瓶將帶來療癒的機會,讓陰影當中的某些事物回歸整體,讓我們可以達到對生命新的洞見及瞭解,以及新的喜樂。

所以有一些陰影要被撕開是因為靈魂碎片回歸了,做完了這一些,我還做了一些靈氣的療癒,

所以當天的能量流過大,所以睡不著之後在後兩天我就都睡的很好了,並且能量很平穩,然後開始有一些新的洞見產生

在新的第三天我進入了另一個能量進程的能量流裡,我突然開始對我們身處在地球的這個矩陣,突然變得很有興趣,我知道我開始要進入另一個新的旅程了,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學員2

很感謝我的三姑發希塔療愈的連接給我,讓我在宇宙的黃種子這一天能夠與 Ng Zion 老師結緣。

很感謝老師為我做了希塔療愈。整個過程里,我看见很多以前沒有看過的畫面。

剛開始時,看不見白光,看到卻是紅色的火焰。從自己身上往下到大地母親,再從大地往上,團團火焰和我一起就一直往上。直到來到造物主的旁邊,火焰也消失了。

在掃描療愈七脈輪時,感觉手心有很重的感覺,就好像有很多東西往手心放下去一樣。在這個感覺之後,胸口很悶很重的感覺。

老師問我在表達時會有什么狀況?有的。有時會有口難言,講得很用力,好像有東西卡住。接下來,老師說到是有關於到自信的部分,因為太阳神經丛的光不大,所以在溝通會有這些狀況出現。

後來,我感覺我在暴風中,有股冲力往暴風中向前。我有聽到老師的聲音,回應有點慢,因為我很努力要走出這股暴風。風暴後有閃光,一閃一閃的。我覺得很奇怪,为什麼会這樣的畫面。

過了一會兒,這些沖擊力的畫面也沒有了。手心的重力變輕了,胸口不悶了,也不重了,喉嚨不卡了。

在願望顯化時,很開心自己能完成,喜悅並且豐盛的。

清理收回靈魂碎片時,旋轉的碘藍色的氣流就在我的前面慢慢地流轉动,好療愈的畫面。

整個過程,身體會隨著能量氣流搖晃,也不會因為坐着而有腰疼的感覺,反而整個人是很喜悅,富足,輕鬆。只是這個療愈之後,會很口渴,老師叮嚀要多喝水。

今天早上起來,感受到磁性的紅蛇的能量,很踏实,很有活力,也很快的把眼前的工作做好。

老師今天也很溫馨的提醒多喝水及問候,我也把這一篇回馈寫好,讓大家可以知道老師的療愈。只要你相信老師,當下的你就已經被療愈了。祝福。平安。健康。喜樂。豐盛。



學員3


我的初次体验 这次的收货不少,对我来说每几个月就要来一次深层清理,这次的感觉是到记忆里面清理关于我对金钱的恐惧和抗拒,对于2021对我来说看起来很快的就要2022,但是身体就赶不上头脑的变化,老师带我进入更高的纬度和造物主创造丰盛的圣殿,哪里是光明透彻的,还有舒服瀑布声,金光闪闪的座椅,很多动物灵精灵靠近我,当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僵硬(石化) 因为我当时的状况是有封闭自己的,不喜欢和很多人相处也不喜欢被围着,看到祂们一脸不理解的看着我,我也发现,嗯~我怎么了?为什么不舒服?以前大家都是可以开心相处的呀~

随之就在老师的引导之下深度清理所有脉轮的堵塞和浑浊的深层空间,尤其灵魂碎片,看到很多不属于我的卡在身上某些部位,一点点清理,我整个人的封闭模式慢慢的舒缓下来,也舒服很多,整个过程虽然有遇到网线不好,但是Athena老师都很有耐心的在旁边等我,整个过程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把信任交给老师,交给造物主,今天是做了希塔疗愈后的几天,我对丰盛的迎接是更加稳定和接受 过去我会排斥感到无感到封闭,一个循环,就像初一十五这样,会有那几天你会掉进去里面,我知道这个过程不是永久的,但是随着时间你会麻痹,所以这个希塔疗愈祂是更加深入的清理不管是我的意识或身体反应。

我感恩2021带给我的丰盛和感受,对2022我更期待有一道光彩的彩虹 在等我去探索 

也谢谢Athena老师和2021相遇的所有大家。感恩有你们 我爱你 我爱你们



學員4

感恩昨天2pm Athena老师来領我完成的希塔療愈

過程中我全然的信任老師来領我穿越往更高的緯度鏈接与造物者同在

剛開始時我感覺胸口悶悶的,過後開始雙手是麻痺的。過後就舒服了整个人也輕鬆起来。Athena老师很貼心的一直問我的感受,然後過程我的身體會搖擺or前傾,海底輪會覺得有股氣跑来跑去。

接下来老师有問到對於豐盛或金錢的感想時,我一路来花錢都没有安全感的。很喜歡花錢但是又害怕花,即使有錢也會擔心錢花了就會有突发事件。不花又過不到自己這關,經過Athena老師的引導後是感覺很有安全感的。

觀想我3个願望顯化的過程是喜悦和感動的,我開心的發自内心的笑 感覺自己已經拿回力量和使命。

Athena老師解釋找到靈魂的碎片時,我内心浮現了曾經有牽扯的人時。感覺上有拿回了碎片 当下的心情是釋放及放下的感覺。

感恩遇到Athena老師有缘相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