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Bars: AC Bars課程(第4-6屆)

Access Bars

第四屆Access bars課程

26.8 吉隆坡站

這是一個讓我跨出舒適圈的外州課程
感謝共同創造的6位學生們
感謝為我張羅一切的彩娥
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加上我
在很舒服寬敞的環境裡
八個多小時聚在一起

一同分享學習、練習32點位清理、吃飯喝飲料的
有對能量感應較敏銳的學生在看著示範手法的視頻就身體一同跑能量了,過程不斷地釋放清理
再跟著大家一起輪流交換施做點位清理和成為體驗者中,除釋放了許多清理的能量外,也都自然地睡上一覺,醒來即感覺不同程度的煥然一新
是更放鬆、愉悅的體驗
還有什麼比這可以更好呢

只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終將到了分離的時刻
當下大家都希望再有見面的機會
可以如何創造
還有什麼可能性呀。。。都允許

最後
有特別安排在課後為其中一位學生做頌缽療愈
謝謝她支持我目前推出的慈善優惠頌缽療愈
她事後告訴我為此開心了很多天
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得到我的療愈

哈哈 我覺得這說法好可愛哦

也謝謝她那麼喜歡我的頌缽療愈

坦白說能在一天課程後加安排頌缽療愈
這吉隆坡一日行的時間都被有意義的運用到
妳的幸福感有倍增我的開心哦


後記

陸續收到學生們為家人或朋友,或朋友的小孩進行bars清理後的各種不同反饋和反應
看到大家那麼積極的為身邊人run run run
心裡開心又滿足

還可以怎樣的更輕鬆喜悅且充滿榮耀呀
願將這簡單易學的手觸療法傳授給更多人受益


小故事

前幾天一個學生說:

刚才胆粗粗帮老公做access bar
他这几天腰酸疼
我刚才帮他做完过后我也感受到自己腰有一点酸疼的感觉,很神奇

隔一天她說:

老公今天有说感觉良好人有一点轻松
刚才跟儿子试试做access bar 他一直笑过后,我说你静静可以睡觉,他说我不会睡的,不到第五个点他已经入眠了

今天她再說:

觉得老公脾气有不一样
他会比较平静,溫和
他自己要,会说帮我头疗
我也没有和他解析太多

只是说人不会那么的烦躁
我本人睡眠也不错
人比较轻松,头脑比较清

另外一個學生說:

我觉得自从学Bars之后好像心情会越来越好,会慢慢打开限制性思想
哇,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
這也是你想選擇的麼?


第五及第六屆Access bars課程

今天來記錄上個月

個別開的兩堂Access bars 課程
日期為2.10 & 21.10

在這裡
我要恭喜及感謝第五及第六屆的學生們
感謝大家的信任
對於我給出的服務和資訊的傳遞
這當中有認識很久的家人和學生
也有完全不認識的網友
而機緣就在不認識的網友突然在9月份來敲門
說想學些東西
問我有什麼課程
最後她先選擇了這堂課

而我想找配對的同學給她
所以問了之前感興趣的家人來
剛好她兒子也願意隨行學習
那我最後就幫新生找了我家大女兒一起上課
來個成雙成對的學習
大家在課堂相互對練時
都有機會很放鬆,很放鬆
自然地讓能量調整了身體的不適
也睡得挺好的

因聽到呼嚕聲呀~ 代表睡眠是深沉的

結業後我的問候帶出學生反饋說:

✼ 孩子说比较开心了
我自己很好睡,半夜睡觉时身体很热,腦带清醒不少

✻ 表达比较顺畅,头脑感觉比较灵活

✻ 大家晚上好,分享access bar 心得

星期日去参加课程过后没有很大的感觉和反应,去参加之前我的左手背有疼痛好几个月,医生说是发炎看了中医吃了一些药也没有很大改善,我的问题也没有告诉Zion 老师这几天我发现到左手背好像没有疼痛了,睡眠每一天都在改善,睡的很沉真心谢谢Zion 老师耐心分享和教导

再來~

10月份的某天
再度接到陌生網友的敲門
說要複訓Access bars課

但後來發現我們並非完全的陌生
曾經3個月前以不同名字交流過
她希望我安排一個日期,盡快在10月份學習

她來自東馬
但有一段時間會到新加坡小住
也因為她這個請求
讓我很順利的為一位過去幾屆無法成行的新加坡學生安排到上課日期
這就形成了第6屆課程的舉辦

很妙的是
她們最後是兩人一起相約結伴從新加坡一起過來找我上課
從原來訂好的19.10

學生臨時改期延後兩天 - 既來到21.10 kin 156 宇宙的黃戰士日 (宇宙52天中柱的最後一天)
而我在當天早上看馬雅曆時才驚訝發現對齊了黃戰士的“智能 、詢問(提問)、 無懼“
這有共時到課程內容的能量

我一時感動得紅了眼睛
(因在沒有預期什麼的情況下,我在過去的52天裡經歷了許多滿滿驚喜的共時性,我知道自己不一樣了)

這下有嚇到熟悉我的學生了
說從來沒見我哭
放心 我的哭只是因為感動

一路的見證自己的轉變也得到宇宙全然的支持
祂們都要我清楚的看見並相信
這堂課也同樣為學生提供了所需的能量調整
有的在清理了心輪和喉輪後感覺很放鬆好睡
有的則在感受另個層級的能量流動

感恩宇宙真的很愛我們
總為我們安排了最好的
有部分學生也開始了為自己家人做清理
也得到不錯的改善

家人都會主動要求她們幫忙
就像我家的先生也很樂意接受
以下是我和學生在較早前分享的
剛和先生運行完bars

今天是第22天。。

這次觀察他
發現他創意變多了,且對所做的事有更多的熱情
情緒上比之前平穩和諧

大約一星期前
他告诉我晚上睡覺有夢到1919 天使數字
这算是他第一次連接到天使數字 (一个頻率提升了的跡象)
前幾天也告诉我

差不多準備好要開始每日静心了
這幾天他同時在面對自己要學習接受與包容造成他創傷的人的功課
而當我在和他探討時
他明顯情緒是更穩定的
不再認為我偏幫對方而發脾氣

哇,還可以怎樣更好

允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得輕鬆喜悅和榮耀
你也想要麼?

歡迎PM詢問

#我是Zion你心靈的諮恩天使
#天愈心靈音療坊創辦人
#Accessbars一对一清理
#Accessbars國際認證小班制開班
#第七屆Accessbars國際認證課程招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