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Bars: AC Bars課程(第1-3屆)

Access Bars

第一屆AC Bars課程

21.5.2022這天开课共時著當天馬雅的指引-藍手和支持在黃戰士

讓大家順利的掌握了32個能量點位學習以及學習敞開式的提問


課程的過程至結束

學生們都有相當程度的釋放掉舊有的疼痛

提問下聽到的是:

結果肩膀輕鬆,腰、腿疼痛好了

感覺精神,有放鬆

打開了更多的內在空間

睡眠怎麼比在家裡更好?

還看到的是有學生在相互練習後的尾聲,臉色提亮了

怎樣可以更好?



第二屆Access Bars課程

我想說。。這是個很美麗的緣分

一家人來自幾百公里外

千里迢迢來到我的工作室

原本是安排了一天課程

但先生臨時有課程可以在本地上

我就為他們調整上課時間

將Bars課程分為兩天的學習

好讓他可以從容的赴下一個課程

這也是我第一次以雙語來教學

初嘗試的體驗還挺可以的

先生在第一天課程中透露給我

他曾經在我為他於台灣公幹期間施做了幾次線上希塔七脈輪聲療浴後

在心裡發念:希望有一天能來到我的工作室

但隨後因工作的忙碌而逐漸把這念頭淡忘,同時也沒有向誰提起

回國後

有天太太問起:“6月份既將有個學校假期了,要不要我們一起前去Zion老師的工作室,你給她做線下療愈?”

這和先生之前閃過的念想不謀而合

於是夫妻倆心有靈犀的念頭很快就促成我們將療愈及課程的日期鎖定下來

當我於課堂裡聽完先生的述說

坦白說我心中是很感動的

宇宙一直在展示給我們,祂總是在最好的時機為我們成全最高最好的選擇,且一切都是輕鬆喜悅的

帶著這滿滿的感動

我也覺察到自己帶著很喜悅的心情繼續為他們分享課程內容

第二天輪到大家互相學習32個能量點位的療愈

我請家裡的小公主陪同上課

和他們家英俊小王子搭檔

大家的分組練習成果都很棒

兩位小朋友都睡得美滋滋

而大人也不例外,睡得特別香甜

明顯的收穫是

先生在過程中有釋放了壓力和緊繃

而太太在起身後,我和她先生都驚訝的見證她臉色變白皙很多

哇哇,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真期待隨著更多的愈他和自療的經驗裡,可以聽到更多的好消息



第三屆bars課圓滿

臨課程日期兩天前才確認開的課

原定是在7月末課程因事故延後


因此

一個媽媽再等了一個月

而因一個特教老師突然問我幾時可以開課

確定媽媽的時間可以配合了就這麼開班了


能量上感知還可以再創造出不同可能性

於是乎在前一天20.8 就在網絡上宣布有課

到了當天晚上

一位來自新加坡的頌缽學生來敲信息

問起Access bars 的種種

然後在她線上默默付款時卻被系統打回來

而銀行資料是正確的

接著就在她問了我確認後

學費就順利過賬了


以下是她寫給我的

“很奇怪,在没通知你之前,钱被打回来,我检查之后资料是正确的,等你说对了之后,就过帐了”

“难道要经过您的许可才可以报名”

哈 這讓我覺得真有趣

隔天早上她擔心從新加坡過來會塞車

來不及在上課時間抵達

就信息提問其他月份是否開課之類的。。。

我和她說來吧

讓藍猴不可思議的魔術來指引一切吧


結果

9點30分她就真的出現在門口呢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呀


接著的課程就在理論和實習中

因都可以睡上一覺

加上一頓午飯的時間

就很快的結束了一日學習


謝謝我的小女兒

放學回家沖涼、吃午餐後就來陪我們大家一起學習

讓落單的同學有伴練習



實習當兒

大家從最初沒感覺能量到有感覺能量

除了呼呼大睡之外

過程有的明顯感覺能量釋放

頭痛的、胸痛的、腳痛的

隨後都有改善減輕

怎樣可以更好呢?


昨天和今天早上都有學生告訴我已經幫家人做了

其中家人也感覺睡眠和心情和平時不一樣

他們自己本身也好睡眠,較為輕鬆


祝福大家都越來越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