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疗愈: 學員反饋和經曆.3

希塔疗愈

學員反饋和經曆:Part 3

學員 1

希塔疗愈

最近生活出现了卡点 刚好看到 Athena 老师的希塔疗愈

就想要为心灵注入新的能量

在治疗的时候,我感觉到头重重的,

手有点热热的,脚有点麻麻的,

当老师说一道白光穿透身体时,

感觉释放出卡在身上的能量,

身体瞬间就感觉轻松多了

很多时候,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

因为顾虑,所以迟迟不敢行动,

久而久之,造成了心理负担(心很累)

通过希塔疗愈,老师帮我清理内心的负面情感,

消除限制性信念 ,然后重新下载新的,好的信念,

再请造物主帮我显化我的愿望,

观想着愿望达成的画面,心中无比兴奋

谢谢老师昨晚的线上梵唱和海浪鼓+颂钵音疗,

仿佛自己躺在海边,听着海浪的声音,

看见了躺在泥沙的自己,然后和她好好对话,

随着音疗,慢慢地我们融合在一起,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谢谢老师的安排,期待2022年的我,

从心出发,生活轻松自在,

拥有更丰盛喜悦的生活


#希塔疗愈
#活出勇敢丰盛的人生
#愿望就要实现啦



學員 2

在开始之前老师有和我聊一些关于我面对的问题和所害怕的事情,老师给予了一些看法,然后才开始希塔疗愈。当我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往上去到造物主空间及脉轮开启的疗愈过程的时候,我以非常快的速度穿过一层又一层的空间,看到自己在往上升的过程中背后长了翅膀,接着手中又多了仙女棒。最后来到了宇宙,非常强大的白色光圈围绕着我。

我看到了一个长得像耶稣的人,但是我不知道祂是不是耶稣。我开口叫祂爸爸,祂有一对非常雄伟的翅膀,非常的高大。

爸爸对我说:孩子,妳受苦了。

爸爸的手放在我的顶轮,一圈又一圈的白色光圈由头顶下到脚,不停的重复。爸爸给了我一个玻璃瓶子,里面有药水,爸爸让我喝下去,我感到喉咙在膨胀,有点热。然后我用手去抓,然后再去抓头顶和脸部,看到有黑气离开,接着一轮又一轮的光圈在我的脸上不停的从里面射出,最后我的双手去到海底轮,身体开始发热。

爸爸给了我一颗菱形的红宝石,我把它放在心轮里,我全身发着红光,爸爸轻吻了我的手背和眉心,眉心发出了一道金光。爸爸也给了我一个钥匙和宝盒,里面有一本书和珠宝,书里面写了四个字,【以善为本】,最后整个房间都是金光闪闪的珠宝。

我的翅膀越来越丰满了,爸爸也告诉我,曾经我是一个黑战士,在战场上撕杀,结了很多冤家,你现在赎罪圆满结束,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吧。爸爸说你要坚强,相信自己,我会帮你,我的翅膀又更加的丰满了,雪白雪白的很漂亮。

这时候,我听到了老师在敲颂钵(和老师确定后老师并没有敲颂钵)我听到很多愉快的说话声音与笑声,我看到了很多姐妹,她们和我说:妳终于回来了。她们排队着给我祝福,我的翅膀又再更加的丰满了,我一直被强大的白光围绕着。

在老师帮我清理旧信念和下载新的信念时候,过程中老师有问我身体如何?我说我的左手很不舒服,麻麻的,胸口喉咙舌头也不舒服,还有耳鸣。老师有请造物主帮我继续下载新信念,过后手好了,只是其它的问题还在

愿望显化里我很开心,我的愿望都实现了,我看到了自己得到观音娘娘的加持,我的观自在工作室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财富不停的向我涌来,我把财富布施出去。我身上的白色光圈不停的在扩大,从我居住的地方到城市,最后整个地球都散发出白光,好壮观呀!

灵魂碎片

我看到了我和亲人之间的互动,我把曾经发生在彼此之间不愉快的事从彼此的身上拔除,再把所有不愉快的碎片放在光中净化,重新回到各自的身体,最后我们抱在一起,笑了我觉得自己很放松,不再觉得沉重。

最后在老师的引领下,顶轮有一道白光把残余不舒服的地方净化从脚底排除到大地母亲的中心,然后从那里有一道白光从脚底到顶轮,最后所有的不舒服有所缓解。

结束后我整个人满身的汗和觉得口渴



學員 3

首先我要感恩Zion Ng 老师这次的希塔公益活动,隨喜价格代表老师的初心是为了帮助大众 早在半年前就有接觸到希塔疗愈,要上七不是太难。当时很有兴趣,但正常一个小时收费(电话通訊)要好几百

因失业的关系对使用金钱一直是恐惧和焦慮,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意识到,原來我对金錢也抱有不值得的信念。很庆幸Zion老师举办这次公益活动,让我有机会真正希塔疗愈的感覺

一开始,老师会讲解如何引导上七界,跟着老师的语音导引从坐着光球一直往上升,经过白天、黑夜、金光、彩虹、粉紅直到只有造物主光的世界。过程沒有很大的感受,直到上七界时,我的双手掌心就很麻,指尖一直在振动。

老师帮我扫描我的脉轮,发现我好几个脉轮能量不理想,也告訴我我的胃有些毛病(我有胃液倒流)。跟着老师为我清理,也为我移除及重新新的信念,感覺身体有能量在流动。

接着老师帮我显化我的3个愿望,要我们观想达成的画面和记住感受,当下我的头皮起鸡皮疙瘩一直到双手,尤其显化第二个愿望时感受特明显。

最后老师讲解灵魂碎片该怎么做,我照着做完时,心里一阵哀伤慢慢被释放了,身体也感覺轻松了很多。

感恩与老师老师的相知相遇

感恩蕙菱推薦,才有机会认识老师

感恩宇宙帶给我最好的安排



學員 4

感恩老师昨晚帮我做了希塔疗愈

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体验。当老师在敲颂钵的时候,整个身体就会慢慢放松。可是她每敲一下我的心就会回响的声音。当老师说到光我都能感觉和看到那个暖暖的光还有白色。然后会出现很多画面,所以开始的时候心会比较乱的。当老师在帮我清理脉轮的时候,我会感觉手掌心暖暖热热的,脚也会,头感觉有东西拉扯着。当老师在为我做丰盛限制性信念的转换时,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过后感觉到胃好疼好疼。老师因此再为我下载新的信念后,胃疼就减轻了很多。

而当老师帮我清理灵魂碎片的时候,我过后感到舒服平静。

在这次体验里我能感受自己就存在於造物者和大地母亲的空间。

这是我的体验。临睡前还能感觉胃还是很不舒服,睡了起来那种感觉就消失了。

今天的感觉就很轻松,好像没压力没东西压着,很舒服

而且今天我也很丰盛开心

感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