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神殿: 學員反饋和經曆.3

心之神殿

學員反饋和經曆:Part 3

學員1

心之神殿的體驗非常的有趣,對我的協助也很大,進入催眠狀態之後看到了一扇門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穿著金色盔甲金光閃閃的引導員,引導我那個地方看起來是天堂吧!因為那是一片雲,雲被風吹散,地面上有畫一個金色的圓環,中間有一個卡巴拉平面圖,這邊是一個次元傳導器,引導員引導我坐上去之後問我要去哪,我說哪裡都可以去嗎?他說對

那我要去第九次元,但是Zion Ng說:那~還是在地球啊?我想說對吼!我前兩天才剛說要去黑洞,那去黑洞好了,瞬間心想事成,這個是個什麼鬼啊!也太棒了吧

然後我就去了黑洞了,黑洞裡面是個金色光,然後充滿分子.電子的地方,我懸浮了起來,逆向的開始懸浮轉圈圈,然後我感覺我開始被全身療癒了,很明顯的從心輪,然後到太陽神經叢,然後整個頭開始右腦、左腦。

療瘉到一個程度,我甚至無法說話,無法動,完全就是一個關機的狀態。但整個速度很快,有一個聲音說,因為我從很早之前經歷了兩場天使的戰爭之後,死亡了,隨後就投身到了處女星團,但是因為處女星團有狀況,其實正在退化爆炸毁滅中,所以也因為這個機會,我就被分配到地球,協助蓋婭媽媽,但其實地球要從無到有,並且要揚升,所以整個都在地球提升的黑暗期,所以~其實我整個就是從頭到尾都一直傷痕累累,而這些造成的傷痕都會讓我很難覺醒過來,過程會辛苦無比,所以這個療癒對我很重要。

完成之後,Zion Ng說我們的去妳的心之神殿吧,我們來到了一個有一條小溪,小溪旁邊是一個宏偉的瀑布,小溪了那邊就有一大塊的草皮,上面有樹,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有一些龍跟獨角獸,沒有一個非常舒適,能量很好的地方可以讓他們待著。

而草皮的這一頭,上面就蓋著我的神之殿堂,他是一座水晶三層樓有點像城堡一樣,屋頂是三角形的,一層樓是專門打坐冥想的地方也可以去這個誓言所以他一樣在地面上有一個圓形裡面是卡巴拉傳送器,

2樓還沒有開發是有關於工作任務的部分,3樓是一個很大的山角形的金字塔,裡面是收集所有的元素跟編碼程式,我可以依我的需求或協助他人,利用這些元素進行編碼,所以這一個金字塔本身也是一作電腦,它可以做收集分類還有編光碼,金字塔的頂端中心是各個顏色的光,像一條直線直接排列下來就在正中心點,可以直接,接光就可以對我實相進行脈輪的調整

所以今天其實做了滿多是的就是把自己療癒好,還有把這個光之神殿整個都重新編排編列,還有我的夥伴們有一個更好更舒適的地方可以歇息。完了這些事我們就回到現場了



學員2

心之神殿 ~~Athena 老师引导

那天在 Athena 老师的引导下,与自己的高我连接,走了一趟很美的灵魂旅程。

这一路走来这么多年,不断地探索,寻找真实的自己。我以为我被遗忘了,原来自己的高我一直在身边守护陪伴指引。感恩这次的连接,让我更加确定,看得更清楚。原来我的高我是祂。。。也难怪我会有那些灵感了。。。

这趟心之神殿旅程中,收获满满。

我的灵性动物一直都在那里等我,等我好久好久了。啊。。。谢谢您一直无怨无悔地在等待。

所有该有的我都拥有,包括我的法宝,那就是我的天赋。我所需要的,也都在路上。感恩这样的安排,让我感觉安全安心安稳,也充满感激, 顿时心里升起了信心,感觉到一股干劲充满全身。

我也遇见了我的守护神兽,一左一右,一路守护着我,给了我更多的勇气,让我更加安心地勇往直前。

我也遇见了我的指导灵与高我。这次我真的看得清楚,祂们是谁。是祂们真心的加持护佑引导,才让我不致于成为迷途羔羊。啊。。。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感恩这样的遇见。

我的心之神殿,如此宏伟,巍峨直立在高高的山坡上,前面有一大片青青草地,可以自由地在那里跳跃飞舞。当时感觉那几支圆石柱似曾相识,如此熟悉。原来十多年前我曾经在这里停留。

走了这样的灵魂旅程,我心安定了。我清楚地知道我的方向,我该做的事情,我需要锚定的事物。 我知道我一直都被支持着爱着呵护着,我将更加无惧于一切磨难,勇敢地往前去, 即便前路漫漫,荆棘丛生,我知道我会获得更高的指引,帮助我跨越。

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包括智慧,一切自己所向往的还是需要自己去经历体验。

我知道,我是深深地被祝福的。

#感恩宇宙的精心安排

#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与祝福



學員3


感谢我的好友 Stephenie 的爱,我参与了 Athena 老师的心之神殿之旅。

该如何形容这次的旅程呢?我觉得这是一段五味杂陈的经历,因为我除了感受到悲伤、孤单、失落,也从中收获了力量。也因为人生就是如此这般,起起伏伏,充满了各种情绪和遗憾,但是遗憾的背后又蕴藏着爱和力量。

我会一直记住高我跟我说的那句我爱你,还有他对我的脆弱的允许,我感觉到来自灵魂深处的爱与接纳。原来那些东西都是来自我的体内,从来都不需要往外去寻求。

感恩老师的带领,让我经历了一场心灵洗涤之旅。昨晚我睡得好香甜!

心之神殿一個不可思議的旅程,在 Zion 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剛開始老師帶領進入了一個小房間,這房間里有个大水晶球在桌子上,老師引領我去拿這水晶球球拿在手中感覺身體發熱,手不停的顫抖慢慢的水晶球變小了,老師引領水晶球收進一個袋子。過後在這房間里還看見了一個很晶瑩剔透淺藍色的藥煲,當下我還問老師為什麼是藍色的?老師就問我是不是很喜歡藍色,我回答是。(過後幾天我才明瞭為什麼它是藍色的,接下來的幾天就一直聽到有關藍藥師佛的訊息)老師問了問我懂得如何運用嗎?很奇怪的想都不需想就知道如何運用了。過後在牆上還有一個金色的弓,老師問我要不要拿,內心糾結了,老師叫我問高我,高我說暫時不需要。過後我們就離開了。

接著又到了一個寬闊的海洋,哪裡有只雪白漂亮的海豚,它真的好美。 它就是我可愛的守護神獸。接著又出現了一隻雪白的獨角獸,它有一只金色的角,他一直黏着我,好像離別了好久好久,他告訴我他等了我好久,我都跑到那兒了。。。

接著就看見一根蠟燭,一對翅膀,這對翅膀是与弓箭是一套的,那把弓其實就是在那個小房間出現而我不想拿的。當下我哭了。。。我不想拿回,因為我害怕,我畏懼,我不敢承擔,我不想再玩了。。。覺得內心的情緒非常的糾結。。。在老師的帶領下,我看見我必須重拾回我的力量,我接回了翅膀和弓箭。我有我的使命。

接著耶穌基督出現了,他的光很溫暖他交了和祂留了一句話給我八個字。接著觀世音菩薩出現了,祂把楊柳枝交了給我,可就沒給我瓶子,還在想要如何使用呢?(在未來的幾天我就明白了)。

過後到了金字塔,那就是我的心之神殿,裡邊是靜坐,修行的地方,後邊有个小房間,裡邊有兩個小廚,廚里有不同的草藥,針灸,還有很多顏色的瓶瓶罐罐。我把所有的工具都擺放好在這小房間。

心之神殿之旅就結束了。。。留着心中滿滿的感動。。。謝謝您老師。



學員4

感恩Zion老师带领的《心之神殿》之旅,这次的体验可以说又是一趟全新之旅,一次不一样的的惊喜。一开始时,我也有点紧张和担心,因为什么也看不见,一片漆黑,只有点紫色的光。Zion老师很耐心的,用了另外一个引领的方式让我更容易进入状况。

在这次的旅程中,一开始我看见自己因为爱自由和不臣服而付出了代价,失去了一样对我来说非常珍贵和重要的东西。但是很有幸地,经过很久很久以后,我还能听见它的呼唤,找回了它。当下我泪流满面,满满的委屈和感动由内而发,感觉心中一块缺失的终于回来了。

在过程中,我遇见了我的灵性动物和守护神兽。在它们也带领下我完成了这个路程,感恩它们的守护和引领。守护神兽更是把我带回了“家”一趟,大家都很热情地欢迎我,很熟悉的感觉。后来我遇见了我的指导灵,祂告诉我要放下小我,好好用心地修。以后的事一切都安排好了,不需要担心。

接下来的几天里,当我回想起这趟旅程的点点滴滴时,我知道我有颗圆满的心,等待着我去连接和发现自己与生俱来的一切。爱是这世界上最强的疗愈能量,我们都被宇宙和万事万物的爱所包围。一切从爱开始,好好地爱自己,与自己内在连接,所有的挑战都可以迎刃而解,因为它们本来就是来成就我们的。抗拒只会为我们带来痛苦,让我们久久不能释怀。接受了,解决方法或贵人自然会来到我们眼前,给我们指引。信任自己,信任宇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所有我遇到的人,事,物,这些都是宇宙的恩赐,而我们每个人都是爱的化身

感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