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頌缽自我療愈反饋.2

頌缽自我療愈反饋. Part 2

學員1

从我接觸颂钵开始我是非常的少做自我疗愈,荣幸在第21届有参与老师爱心【自我疗愈打卡】活动,在过程中可以看到自己的蠶變.过后我都会有做自我疗愈,偶尔会偷懒一下,如今又给自己一个劲儿参与第33届再续34届【自我疗愈打卡】活动。以前的我很在乎别人的看法、别人的一句话而影响自己的心情,耿耿于怀,悶悶不樂、鑽牛角尖……

慢慢的感觉自己不会被别人的看法一直影响了自己的情绪,自己可以很快的释放出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感恩认识老师,在老师的爱心,耐心,帮助,鼓励,陪伴让我成长,谢谢您因为我的生命中有您



學員2

这是我第二次的30天颂钵自我疗愈打卡活动,

MCO期间其实会不自觉的低落毕竟无法出门进行社交活动对外向的我来说稍微痛苦一些。

然后5月份开始疗愈后,心情逐渐平稳 可以观察到七脉轮的钵音慢慢变长,而且思考开始变得比较有深度不会流于表面。另外会把精力发挥在艺术方面比如曼陀罗和衍纸手艺。后来开封后开始接触会人群也不会不自在,比较明显的是心轮趋于平稳时能够把爱给别人,对于别人的困境或者诉苦比较能有同理心 ,耐心的倾听让他们抒发心情。

当开始勇于活在当下时,可以感觉整个人是很快乐的, 偶尔静坐时也能感觉脉轮的波动,对于能量的细微波动感觉也能清晰体会到。

接下来还会继续第34届的颂钵自我疗愈,希望能有更多的体会再来分享给大家



學員3


感谢老师用心地督促我这60天的自我疗愈。第一阶段的30天,没有感觉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有天大力的踢伤了左脚无名指和尾指的当下用颂钵在疼处敲,加上后来几天都敲, 有减少了痛楚。

观摩了刚结束两天的第二个30天,有以下的改善:-

1. 睡眠好了一些,半夜醒来就拿起钵在心轮敲,多数都可以睡回。

2. 比以前更平静,情绪更少。

3. 比较敢主动表达。

4. 思维更清晰,开始内求的探索。

此后也会继续每天的自我疗愈。 感恩老师后面给予的力量及学姐学妹们的互动



學員4

在以前年轻气盛的时候我的脾气是很暴躁的并且有点极端化。出了社会、嫁了人有了交际圈就会很压抑自己的脾性。慢慢的脾气被磨得圆润了不再是棱角的。

可是在这30天里还有做其他的精油自我疗愈的部分,还有一些不同手法的疗愈一起搭配。这样的我脾气居然爆炸了。自我释放的部分让我看清了其实我并不是没有脾气,而是我压着忍受着。让我看清了我自己释放过后的沟通交流是不一样的。

感谢自我疗愈打卡群

希望你们也有不一样的体验。

谢谢老师&同学们



學員5

平时坚持做件事会半途而废.唯独老师用心举行的自我疗愈打卡,从我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开始打卡后再续每一届的新打卡参与到现在,看到自己的坚持自我疗愈,为什么会让我坚持继续下去因为我看到自我疔愈后的效果

有时事情的发生是我们把它放大镜看侍,所以事情就严重化了,当一个人的心宽了什么事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不是神不是仙,也是会有情绪波动,但自己要坦然接受自己的情绪到来面对它、不会如以前一直陷在里面,调整心态或换个角度来看、事情就不一样!

自我疗愈 疗愈自我

放宽胸怀 胸怀放宽

继续努力 努力继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