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我的頌缽個案體驗.2

我的頌缽個案體驗. Part 2

個案1

这回说的是上个月与我做了三次頌钵音疗疗程的瑜伽爱好者

一开始她来找我时,谈话中,就很欣赏她对待身体的方式。。。

了解到她都只吃健康无煎炸的饮食,一星期几天的瑜伽课,是很积极的在运动
且是一位很有爱、慈悲的女性

音疗后,她也很理解本身需要大量喝水有助于身体的净化和頌钵能量运行,且尽量保持和遵守健康生活习惯

所以,很开心三次疗程后的她,是那么精神奕奕,焕然一新的转变哦
以下是來自她的自述:

我是在11月9号第一次接触頌钵音疗
是一位好朋友介绍。。因为她本身亲自做了体验,自己感觉很棒哒哒 ,也叫我亲身体验看看。
第一次音疗后,我也陆续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做了总共三次頌钵音疗

我可以觉察到明显的转变是,身体的旧伤舒缓了。。情绪方面也改变了。。当我感觉生气时,能不让愤怒情绪往外发泄,而是能很好的控制着

另外,以往我只要一睡不好,就容易生口疮,哈哈!会让我痛不欲生,但是頌钵疗愈后,疼痛舒缓了好多

这趟学校假期,我和家人们出游,驾了长途车,感觉上精神状态很好。
我的睡眠素质也很好,晚上10点就睡了,早上7点起床,半夜醒了一下下,接着又在倒头大睡了。

每个人的需求和体质不一样,但是现代人總是离不开的就是 {压力}, 能有一个管道让自己疏通解压,那何尝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家人和朋友們,有机会接触这样的一个頌鉢疗愈,真的是太棒了!太感谢老师和这位朋友 (Elanne)


個案2

近来结识了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朋友
她是通过我的脸书分享,而向我预约頌钵音疗
而她最想解决的问题是困扰了十多年的睡眠问题。。

第一次,她很快在音疗进行不到一半就睡着了
疗程完毕后,告诉我感觉自己睡了好久好久。。


第二天也捎来开心信息 : 说一觉醒来看着镜子,觉得自己很美,还以为自己睡不醒,眼朦朦的错觉
她还说心情也很不错哦
接着的几个晚上,她的睡眠品质也大大提升,变得深沉。。。以往一点风吹草动,她就会醒来。。现在却可以安睡一整晚
昨天早上,她过来找我进行第二次音疗
当面告诉我困扰十多年的头晕现象也没了。。。
以往半夜因为常醒着,就很多夜尿。。。现在也没有了
她也很好奇的跟我说,第一次音疗后的一整天,她感觉自己好像处在只和自己在一起的状态。。。虽然人在外面,但似乎和外界连接不上
听罢,感觉她好像一整天在静心啊
好棒和难得的体验哦
很感谢这位朋友对我的信任

大老远从新加坡进来。。。她朋友也说她怎么那么大胆,完全不认识我就来找我做音疗
心里感激不尽之余,同时也愿用自己最诚挚的心为她继续做音疗。。。让她身心快乐又健康


個案3

过去曾为一位女性朋友做了一套三次的頌钵音疗疗程。。。
在之后,她也把握机会学习了頌钵音疗课程,能照顾自己的同时,也照顾家人孩子的身心健康
以下,是她在百忙中为我和大家写下的音疗体验:
在此再次感谢她

2016年7月开始,严重的皮肤湿疹困扰,反反复复看了顺势疗法,中医,针灸,臭氧杀菌泡脚,原始点,精油,饮食控制都不见效,好得很慢,无法根治。
一直在坚持寻找能够帮助我的自然疗法。隔年3月再度暴发严重湿疹,这次又严重到皮开肉绽,流脓流汤,不能行走,甚至脸和手也无法幸免,整个人处于高度发炎的状态,生活严重被影响,自信心掉到谷底。

就在这时,遇到了Athena和颂钵音疗,当下直觉应该对我有帮助。
第二天,我直接去了Athena家接受第一次全套音疗。整个过程很舒服很放心,感受到颂钵者对受钵者的关怀和温暖,躺在音疗床上,听着颂钵深远的钵音缭绕,心马上就定下来了,做到心轮的时候,接着我就不省人事了

睡了好一段时间,整个人感觉从迷迷糊糊到很精神,很自在,还坐着继续和Zion聊了好一会儿,觉得心情畅快许多, 个人觉得,音疗对我的帮助应该是在平复情绪和找回内在的安定。
好享受和期待那种深层的休息和宁静感受。晚上的睡眠质量有改善,睡得比较沉。
五天后,进行第二次音疗,同样的,做到心轮的部分就想到死亡的课题,但是不觉得恐惧。这一次做到背后的部分才睡着,但是还是得到了很好的休息。
过程中,像是来自远古宇宙的钵音带我回到深沉的内在世界,心中感到从未有过的平静与安宁。

接下来,配合营养调理和呼吸法,湿疹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
一星期后,进行第三次音疗,这一次明显有不同感受了。也许是身体已经慢慢调整到钵音的频率。当Zion在我头顶敲第一下钵,我马上感受到一股能量震动从我头顶直达每一个脉轮,一直到海底轮还感觉到余音缭绕。

这让我很震撼,因为第一次那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和自己的意识那么接近,原来我就住在我身体里面,哈哈哈

人醒来后,感觉精神饱满,心情畅快,对未来充满希望。回家后也积极地对待自己的身体和生活,有动力去改变饮食,做运动,深呼吸,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渐渐的,湿疹问题不再困扰我,我也学会跟自己身体对话,容许它生病,耐心等待它修复,心,好像也变宽了。

后来我报名参加课程,白天一整天处在颂钵音疗的能量震动中,即使是下课后赶着开车去上静心课,心情也不同以往的安定,不急不躁。晚上进行静坐的时候,也很快的可以进入静定的状态,深沉的休息,即使从早到晚上课也不觉得累。

学习完两天课程后,我也常为两个宝贝儿子做音疗,他们都非常喜欢。
看到自己在推广的頌钵音疗不止惠及上门来的个案朋友。。。
甚至他们在学习掌握了基本音疗手法后,家人同样受惠,感觉好好哦

好期待疗愈及正能量不断地继续扩散


個案4

和大家分享我一个中学校友在上个星期四 (5/10)来找我体验30分钟音疗后的体验和感受
这是我在得到她同意,转发自她脸书的短文分享:

一年前
通过大笑瑜伽大型活动中
认识一位泰国籍的頌钵音乐疗法师
现场和一群聋哑人士一起体验不同大小,不同属性的颂钵。 那时我感受特别有共鸣,或许我从小是听觉型学习者对声音有很敏锐的反应和专注。
也知道那不是普通人可以拥有那么多优特颂钵,是很昂贵。
前几天,一位中学时代的朋友留意着我身体健康不是很好, 第二次问候和约我进行她在做的颂钵音乐疗法。 我去了。 很祥和,喜悦,全身暖暖的,人很放松。 我发觉它能带给我平静。之后我在练习短时间静坐时,看见了颜色。接下来三天晚上我都比平常早休。 朋友每一天叮咛我喝水。
重点我觉知我这几天很平静。
每一个人有她适合的学习方向, 一开始都是为了治疗自己。 我决定把它当做自我愈辽的一项。

祝福自己,
我第二次遇到的颂钵,是缘份。
原本就希望自己能学习音乐疗法与能量平衡。
也许这是个新的方向, 因为我已经在瑜伽的学习上。。。
很开心和欣慰自己喜爱的頌钵音疗,能一再的帮助到身边的人。。。
不在乎他/她是谁,只要是有缘的,我都很欢喜

所以,恭喜这位学生时代认识的朋友
她已报名12月份的頌钵音疗师培训班。。。
祝福她,在这疗愈的路上


個案5

她来之前,告诉我五天前和家人外出时,因为脚步不稳,加上鞋底滑,地面也滑
整个人失控往前扑倒,情急之下用双手撑地面,所幸只是擦伤膝盖,流了一点血

但之后却发现原来不是那么一点小伤而已哦!
而是那个撞击力令到她右胸至肋骨下方,整一大片都很疼痛,甚至连呼吸都感觉到那个痛!

她在家人陪同下去看了医生,照了X光,都没什么大碍。。
医生有给了一些松筋的药丸给她,吃了开始有稍微好些。。
只是这两天反而更疼痛起来。。。
她告诉我每天睡觉最痛苦的时刻就是在躺下和起身的时候。。。
而今早的音疗,我也亲眼见证她的痛苦

在为她做全套音疗之外,我也特别为她重点疗愈她受伤的部位。。。
因为頌钵的重量会对她的伤口造成压力,所以我也灵机一动,改用隔空音疗长达10分钟。。。
我想,或许我以后也会有大力水手 “Popeye"粗壮有力的手臂哦
隔空音疗,分明就是很考臂力啊!
所幸,我的臂力也练到很值得。。
因为她在音疗结束后,就告诉我,她没感觉那么痛了,呼吸也比较顺畅了!
几个小时后,我再发了信息问候他,她很开心的告诉我好很多了
坦白说,頌钵音疗能做到这些疗愈,我也很开心很欣慰!
就只是简单的通过頌钵振波的按摩,却能达至深沉肌肉或组织。。。
去疏通里面的淤塞,并很快速的解除身体部位的酸痛
我想这算是很棒的一个疗愈了!
上星期四,我妈妈也同样感觉到腰酸。。
我就用钵在她后腰敲了大概10分钟吧。。
妈妈就告诉我,她好了,没事了!
不必吃药,也不必贴膏药片,多好呀!看她的样子也挺满意。。。而我也很得意。。因为选对了頌钵音疗,全家人都受益,呵呵


個案6

和大家分享最近的个案 

(一) 面对手脚冰冷,五十肩、膝盖疼痛问题 音疗后,感觉没有了肩膀,脚开始回暖,身体很轻, 感受很好,睡眠很沉

(二) 体弱、睡眠问题、停经一年多 音疗时,发现个案左手无法顺利提起,能量阻塞在腋下淋巴 (他自己也感觉原来除了腋下,左边骨盆和膝盖周边也不通畅。之前完全没发觉自己有这些问题) 音疗后,左手能举完,只剩一点紧绷,睡眠改善,音疗第五天,月事来了!

(三) 压力疲劳 音疗前半段,双脚沉重,音疗后半段则双脚恢复正常 音疗后,感觉很放松舒服,睡醒精神很好

(四) 身体多处酸痛 音疗后,连续两个晚上感觉半夜时分有能量在身上运走,醒来精神很好,几天的静心体验都更好和深入,也终于清楚自己最根本的问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