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為期一個月的公益集體活動

2021年為期一個月的公益集體活動

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要表達深深的感謝

感謝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同時

感謝自己的突破

在年初嘗試在線上提供頌缽療愈服務

從個人線上七脈輪療愈 到集體聲療浴 甚至公益慈善梵唱+聲療浴

(到今天仍持續進行著)

而下半年在線上則開了三堂頌缽音療師培訓課程

還有感謝自己願意突破自己往常的療愈服務項目,打開自我限制

七月份提供了線上100人公益心之神殿服務

感恩反應之好導致體驗人數超標,達近140人

還有12月份提供的線上100人公益希塔療愈

目前完成人數53人

感謝以上所有這些活動

創建了我和新朋友結緣的機會

不止大家的收穫滿滿

我的收穫也是滿滿的

感謝了這麼多

但把最想感謝的留在最後

這裡要記錄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活動 那即是在6月份舉辦的為期一個月的公益線上活動 “成為你 創造奇蹟之旅


因沒有這個活動

或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或者之後的很多公益療愈活動

當開始有“成為你 創造奇蹟之旅”這服務構思時

沒有太多遲疑就把文案寫出來

有點出乎意料帖子一出很快就有人報名+1

構思出來的30天活動設置是很自由的

不捆綁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作息

但也有+1的朋友覺得太自由擔心自己不夠自律而選擇放棄參與

最後真正連接報名的人數加上我,在群組裡是22人

感恩宇宙最好的安排

這人數很合適第一次辦30天活動,凡事需親力親為的我

我將自己所學過的已知結合並在那30天與大家分享了馬雅13月亮曆法,數字學,七脈輪知識

我們每天一起共時馬雅每日能量 連接13天波符能量 當然沒錯過讓大家連接個人的馬雅能量

我們也曾一起渡過我和其中一些朋友的Kin kin day呀

30天裡帶給大家的藝術治療就是繪畫10幅曼陀羅

也有提供梵唱+聲療浴 協助療愈大家的身心靈

另外也定時製作頌缽冥想音頻 正能量音頻 還有曼陀羅繪畫短視頻

偶爾給予一些共時的好玩心理測試

還有靈性智慧語錄,等等

當時很喜歡看大家的冥想反饋

在回答大家所有的問題時很喜歡那種互動的感覺

還很享受欣賞大家的曼陀羅作品

因都是那麼的漂亮,獨一無二

30天很快就過去了

有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雖然有組員反饋要求再辦一個月

但決定還是停下來

讓那30天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最感高興和欣慰的是

大家的脈輪檢測對比活動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結果

都顯示進步了很多

有些還從負數變成了正數

還真有符合活動主題的宗旨,達到我心中的目標



這裡抽取大家的30天後給我的反饋留念:

★ 谢谢Zion 老师 这30天里的引导…真的有感觉到自己的不一样及内在的改变….感恩老师

★ 非常感谢老师这30天的用心陪伴。也学习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内在有逐渐转变中。会比较有自信。虽然我没有准时做功课,但是我还是会把功课补上的。感谢老师,谢谢妳,我爱妳

★ 感恩老师这一个月的引导,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冥想这些。觉得很有趣,而且感觉自己的身心灵也一点一点往好的方面在改变 虽然没有时常交功课。。。

下次还会想要再参加

★ 谢谢老师这一个月的引导,这一个月我的内在也改变了很多。心宽了,笑容也多了,感觉自己被无穷无尽的力量所引导,变得自信多了。谢谢老师让我更了解自己,也谢谢老师的梵唱和颂钵帮我清理负面情绪。还有谢谢大家的陪伴还有美丽的图画,让我度过美好的6月 我们一起创造奇迹之旅

★ 感恩老师这一个月来的分享与引导,让我从玛雅中更了解自己,让我知道画画中可以静下来,让我有机会看到大家无限的创意,谢谢大家的贡献,收获满满!

★ 一听到三十天,哗!很久的时间,现在一眨眼就毕业了还真的嫌三十天太少了,舍不得的心情⋯

时常没交功课,感恩日记写了一个星期没后续了,唯独曼陀罗让我爱上了它,原来自己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只要自己给自己机会学习,自己还是做到了。让我在这挖到很多宝藏

★ 谢谢老师!一个月的奇迹之旅让我收获丰盛。这也是我做最多功课的一个课程。感谢同学一路的陪伴,让我欣赏到许多漂亮的曼陀罗画。

感恩一切的发生。感恩所有好的不好的。

★ 感谢老师这一个月的指导,学到了很多。超喜欢老师的冥想音乐和拜六的直播。第一次学画曼陀罗画。感觉一个月,很快就过了。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大家再相会!

★ 非常感谢老师这30天的用心陪伴。学习了很多知识。最喜欢画曼陀罗画,谢谢老师多姿多彩的教导!感谢老师,谢谢妳,我爱妳


☆☆☆☆☆☆☆☆☆☆☆☆☆☆☆☆☆


感恩這活動創造了很多的意義

讓原來說不會畫畫的參與者,從開始練習一幅畫幾小時後來就越畫越好,現在還繼續進修畫畫成了個小畫家

也讓有些感覺自己一直很飄的,在30天裡有落地的感覺

也有的開始對身心靈感興趣,繼續的學習修行

在這裡誠意的感謝這21人

當中有70%是我不熟悉,甚至完全不認識的

2020年很多的變數曾經導致我心輪嚴重受創,對人性,對自己產生質疑

在自愈和愈他的道路上雖沒有停歇

但卻是蹣跚而行的

感謝這個群組的每一位療愈了我

讓我重新獲得愛與信任的感覺

愛可以這麼簡單放心

信任可以這麼無條件

這30天中,除了見證大家的改變

我也見證自己的愛還在

我還有愛的能力

且一點點地回來

對這30天群組

我心底一直存在著感恩至今




#感謝所有的遇見

#回望感謝在2021

#放眼展望2022

#祝福大家2022迎接更美好的能量

#豐盛喜悅平靜美好成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