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疗愈: 學員反饋和經曆.2

希塔疗愈

學員反饋和經曆:Part 2


學員1

一直以来,对于丰盛的定义,我都局限于拥有金钱与丰盛和成功是对等的。对于金钱或丰盛的信念, 有来自父母家人或他人的,也有一些是自己的经验值。而这些限制性信念一直存在并影响着我,让我的丰盛能量卡在那些局限性的信念里,无法自由流动。


这些对金钱的限制性信念,比如要很努力才能赚到钱 ; 赚钱是很辛苦的; 人一有了钱,就会引来麻烦,比如被骗,被抢,被借;钱要储存起来才会有安全感;钱花在自己身上是自私的行为; 。。。。等等, 都会影响着我们的丰盛能量。

自从开始走上灵修这条道上,我才慢慢领悟到自己对于丰盛的信念真实地错了。金钱的丰盛的确能带来丰富的物质生活,可这样的满足感与快乐并不能持久。拥有金钱也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成功。精神上的快乐喜悦满足也是丰盛的能量。

今天下午,与 Zion Ng 老师有约, 体验了一次心灵饷宴, 与造物主对话,同时也清理了对于丰盛一些限制性的信念,并重新注入了新的信念。

在 Zion 老师的引导下,我先清理了各个脉轮。当时是感受到脐轮和太阳轮有紧缩的感觉,慢慢就感觉到能量流通,从海底轮一直往上到顶轮。整个上半身是热的,尤其是喉轮的部分,更是麻麻和灼热,可以感受到能量的流动。

在清理了对于金钱和丰盛限制性的信念之后,整个人是很感动的。那些被植入的新信念,句句到位,都说到了我的心坎里。我感觉到自己被理解了。那一句句的话语,都是我灵魂渴望听到的对话,是一句句的肯定与支持,都在表达着我是值得拥有的,我是深深地被爱着的,我是一直都被关注着的。当下,眼泪簌簌流下。

然后,来到了想显化的愿望。老师一句句地复述着我的愿望,我的脑海里浮现一幕幕的画面,那么真实,就像我已经梦想成真一样,栩栩如生地呈现在我的面前。

再一次,眼泪不听使唤地滴了下来。那一刻,我感觉特别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生活,更感觉自己被造物主无条件的爱包围着,自己竟是如此受到保护,被照顾着。我感受到造物主的恩典与爱,都在我的周围。

我知道,我的愿望即将实现。当我真的想要的时候,当我怀抱着与他人共生共荣的梦想时,当我全心全意专注其中的时候,宇宙真的会很愿意成全我。

我也知道,我是可以去创造丰盛的,我是值得拥有丰盛的。

我衷心地感恩宇宙对我的厚爱与恩典。

我也非常感恩再一次与Athena 老师的相遇,让 Athena 老师在引导我体验心之神殿之后再一次陪我创造丰盛能量。

再一次感恩宇宙的厚爱。

祝福。


一个星期后她反馈

老师好。最近挺忙的。筹备生活馆的事。不过精神上和心境上都挺好的。考验也有,都可以解决。梦想越来越明朗化。真的体验到水到渠成的感觉。很多事务都在路上。感恩宇宙的厚爱。我也看到群里的伙伴们的丰盛收获,随喜感恩。只是没有发表想法。

#今天收到的信息反饋 感受到她的感動及被滿滿的愛與恩典環繞

☆我看到自己的梦想越来越明朗化,也越来越靠近,虽然还在忙着,却感觉心里很富足。尤其带着家人一起创造丰盛,那种家庭的温馨和家人之间的关爱,很令人感动。每一次回到这里,我都期待,当需要离开的时候,内心充满爱,很多时候都在回程的路上默默地掉泪,那是感动的眼泪。

感恩宇宙的厚爱和恩典。也感恩宇宙的成全。


學員2

感恩老师让我有机会体验希塔疗愈。

开始之前老师先敲颂钵,让我更加的放松和容易进入状态。。

跟着跟随着老师的引导,冲破层层的云朵,慢慢地往上升来到了全然白光的造物主空间。遇见造物主时,内心是感动的。从来没有想过会近距离,赤裸裸的面对祂。很喜欢被柔和的光芒包围着呵护着的感觉。。那时我的两个手臂觉得麻麻的,有种触电的感觉。。

过后老师再带领我做清理对于金钱和丰盛的限制性信念。一直以来,我的父母都对我说,钱难赚,要自己会赚钱和拥有很多钱在户口才会有安全感,人没钱就没有价值,为自己花钱是自私的行为等等。。这些思想都在限制着我对金钱和丰盛的信念。

老师也说我的脐轮和海底轮比较弱,问我说平时有什么不舒服吗?我说我时常会胃胀风。就在那个时候,突然觉得肚子有很多气在往上冲,一直不停地打嗝到疗愈结束。

接着老师帮我做显化愿望。当我在观想自己的愿望已经显化时,内心很是激动和想哭。当下也感觉头皮和肩颈在发麻。。

最后在老师讲解什么是灵魂碎片时,突然察觉到自己,一直都活在父母的世界里。我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不值得被爱,从而一味的付出和委屈自己,乞讨他们可以施舍一点点的爱给我和肯定我的价值。突然觉得自己的这种思想很可悲。当下我决定要拿回自己的力量。我努力收回和释放灵魂碎片,要和这一切负面情绪,痛苦的过去都脱离关系。在那个过程中,我感觉我的肩膀越来越轻松,心里的悲哀也越来越少了。

很喜欢老师为我注入新程式的那个过程。感觉自己重生了,充满力量,所向无敌了,所有的不可能都变得可能了。整个过程我都是开心的微笑到结束。

非常感谢老师的慈悲大爱

从心之神殿到希塔疗愈,让我勇敢的面对过去,一步步的找回迷失的自己。

感恩老师,功德无量

#感恩一星期多後個案反饋願望實現了


我要分享我的喜悦

我的第二个愿望显现了

我是金融小白。上线上课时一直都听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跟不上进度。终于等到有机会上现场课了。上金融课之前就在希塔疗愈的愿望显化环节许了愿说,希望老师可以多多关照我,把我教的明明白白。上个星期去上金融课时,在三十多个学生当中,我一直得到老师的特别教导。在这两天的课程里,把基本功打好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可以遇见Zion老师。

感恩老师的大爱


學員3

这是我第一次找老师疗愈。老实说,一点小紧张。

刚开始时,老师先用颂钵,我就开始觉得头有点晕。 后来就带入光,我先感觉到的是金光,然后一直往上升时,觉得看到是像白水晶折射出来的七彩光,过后就觉得一层一层的云 一直往上升。升到最高时,觉得周围是白色的。(感觉像在云朵里)

之后,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从肚子,到胸口,感觉当下的胸口是很闷很闷的。当时就听到老师说,有情绪就要释放出来。当下我泪一直流甚至哭了,之后就觉得那股闷的感觉又往上升到我的喉咙。很卡很卡,感觉被掐着喉咙的感觉。很不舒服。但是这感觉慢慢就消失。

在老师重启动新的信念时,当下的感觉是平静的,甚至有点要入睡的感觉。

显化愿望时,就觉得很开心原来是可以实现的。

清理灵魂碎片,也是感觉到福。

疗愈结束后,觉得肚子饿也口很渴。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睡着咯。结果睡了1.5小时。睡醒时,觉得很舒服且也睡得很沉。感觉已经好几个星期没睡的那么好。


感恩老师,给了我很棒的体验。做完疗愈之后,睡得很好,很舒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