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頌缽自我療愈反饋.1

頌缽自我療愈反饋. Part 1

學員1

大家早上好,2020年新一天的开始
我是第28届学员,首先要感恩老师的贴心安排让我能参与这个自我疗愈打卡组群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

在刚开始一个星期左右的自我疗愈过程中,我发现刚结束月经几天后却又开始来了一些!经过老师帮我分析后,相信是我这次的月经期比往常短,所以经过敲钵后帮助清理出来了

第2个见证反应就是在上个星期患上感冒了(我的体质是每年的年底都会惯性感冒咳嗽都会很辛苦咳到作呕且晚上无法入睡托好几个星期才会痊愈,因为肺部呼吸道敏感加上免疫力不好)但神奇的是我这次的感冒竟然在短短一个星期里面不知不觉痊愈了,这次的咳嗽也不那么辛苦了,当然期间我也有服食保健品。颂钵帮助我提升身体抵抗力!

第3见证是我老公,在这期间我差不多每晚都会帮他敲钵,第一次敲心轮和脐轮时声音是闷闷的,应该是工作压力太大和肠胃不好的缘故吧。第二天就告诉我他排泄比平常多了很多也很多屁。跟老师报告状况后,了解到是排毒现象并叮咛多喝水。现在精神状态都很好了!虽然每次都只做前面而已因为他每次在我敲心轮时就已经睡着了

第4见证就是我的2位孩子,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慢慢放松睡着了 敲钵后晚上都特别好睡,睡醒精神特别好。也排泄增加了

第5见证是我家宠物毛孩
从我第一天开始敲钵就抗拒得躲得远远的。如今已能在我脚下睡着了

感恩自己有幸遇见这么棒的颂钵音疗
也感恩老师的教导和在疗愈的路上陪伴鼓励,让我很放心也有信心走下去

感恩缘分的牵引让我能跟大家在这有爱的大家庭一起成长,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學員2

大家好,自我开始勤劳做自我疗愈中,我从中获得身体的改变的帮助,虽然我身边有些朋友会说我等下走火入魔,我也一笑而过、沒去理会,因为我自己本身体验到颂钵在我无助的时候,在自己勤劳的做自我疗愈中走出了身体不适,心灵的不安,精神崩潰。我因为吃了十多年的避孕药、造成不能没有药的日子,虽然之前有很多次试不要靠药物但后都失败了不能没有药的日子。

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勤劳中,疗愈成功的帮助我走出没有药物的日子,我已经完全擺脫了身体受药物的控制。大家一起加油哦


學員3

老师,很惭愧,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但是谢谢老师和同学在那段期间的督促与陪伴,每天做疗愈,身体比较少生病!

让我分享一下前天的颂缽经验:

我的小女儿(7岁)大前天睡觉没盖好被子,晚上又下雨。隔天她开始有小感冒症状,一直打喷嚏和流鼻水。

我让她喝了维他命C,没有好转,傍晚的时候我就告诉她今晚早点休息,我帮她做颂缽疗愈。

洗完澡,我帮她用吹风机吹热她大椎穴的部位,然后就开始做颂缽,只做了前半套,她就睡熟了,也没有鼻塞的症状。

隔天早上醒来,她很精神,也没有打喷嚏和鼻塞咯!当然继续喝温水和保持营养均衡很重要。

这是我第一次完全无药物的解决伤风症状。



學員4

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下我在MCO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又痛又肿。

第一天找了中医来包脚。(眼泪都流)

第二天更痛,心想每次老师说发烧,敲頌钵会好,那我就把钵放在脚那里敲一下,敲了3下,感觉好像好叻,我就敲了大概10分钟。哇!可以走叻,不会痛,多么神奇哦!

第三天,早上起床看到完全消肿了。(好开心)

辛苦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4天

第一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苦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去看了中医 +配合颂钵自然疗法

终于。。我的手可以抬起来了!!

痛死!医生还说迟点来手就废了

还一度担心难过 以为手真的会废了

谢谢老师不断的鼓励、关心 真的很感动 。。。因为老师不断的鼓励着 这里面也建立了对颂钵的信心

感恩手恢复的很快 可以好好的

现在才知道“左手”真的很的可贵

而且敲钵后情绪会很冷静,很多东西可以理智思考

加上自我疗愈的时候和自己说不要紧张敲第二下,而是慢慢体验钵的音长 ,静静体验钵的振动

会感觉到钵的穿透力到哪里

比如在顶轮的时候,慢慢会传导到脊椎尾端,心轮的时候会穿透到背部,太阳轮脐轮都是慢慢的这样去体验

感谢Zion 老师的用心鼓励,不厌其烦提醒。这个打卡群真的有帮助到我建立习惯,通过每天自我疗愈,感觉跟颂钵的联结更强了,更清晰感受到颂钵的余韵在身体里回荡,能量能够穿透到比较深层的部分。虽然有时还是会忘记做,但是有每天做就是感觉不一样,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thena: 古希臘的月亮神聖祭司, 女性 溫柔 陰性能量的代表